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KHS 碳纖公路車 Flite 802 Prototype !





KHS繼Flite 801碳纖公路車之後,即將推出Flite 802碳纖公路車。

Flite 802為一體式碳纖車架,同時販賣車架、搭配105版、和搭配DuraAce電子變速版本,即將以2010年式車款上市,敬請車友鑑賞指教!




此車為KHS國內版本第二輛碳纖公路車 Flite 802的原型版,尚未做最後定裝!

105版本價位可能會落在6萬以下。







與Flite 801比較起來如何呢?






  • 留言者: 顧仁願
  • Email: brettyeh74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12-19 01:07:48
與801比較,
802在後上叉沒有往上彎.
加速性應該會好一點.
這樣說對嗎?


[版主回覆12/19/2009 09:30:10]
具原廠試車人員告知,802的加速性比801好!所以您是對的!當然,碳纖設計應有不同,五通處也比較強壯。

801的後上、後下叉都是扁的造型,吸震性優異!我個人的騎成感受是幾乎和鋼管車不相上下,除了貼地性稍遜一些!

據聞,09年起,幾乎大多數廠牌的碳纖車都開始慢慢偏向多一些舒適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