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飛騎不可!!



我是個愛騎單車,但是不太做生意的單車店長!12/21星期一、天氣陰、山上溫度大約攝氏5-6度吧!
怕下雨,所以騎登山車!






這種溫度戴一般長指手套根本沒用。所以車把手上放的是一雙皮手套,好用極了!

A6500真是輛好車,3.8萬、油壓碟煞、XT傳動系統,11公斤,沒啥好挑剔的!以前我會把登山車換細胎(1.25或以下)拼速度,現在覺得登山車就要用原廠規格胎,胎壓60 psi,下山的時候,路越不平、騎來越爽,只要臀部稍離座墊,一路滑下山,什麼小坑小洞、水溝蓋、涵管洞、全部不放在眼裡,就直接給他碾過!
沒有公路車敢這樣騎,所以......一路超車!!







12/22天氣晴朗,騎公路車上山,拍這張是因為車子的樣子、跟我當時的樣子很像,有點給他累呆了!
今天拼速度,從我們店裡到前山公園,35分鐘解決!昨天騎登山車、用輕齒比慢慢混,45分鐘才混上來!




前面是標準盤,還好飛輪是11-28,28喔!不然我是騎不上來地!




嗯!天氣好,該繼續往上了!



小油坑涼亭歇息一番!如果不是要開店,這種天氣應該下金山,然後北海一週!







這輛車上沒有差勁的組件,車手是3T、龍頭是Control Tech,傳動是Ultegra SL、煞車是FSA Gossamer、座墊是San Marco Aspid、前叉是 True Temper Alpha-Q CS-10、輪組是Marvic市價9千多元的.......。

建議售價72K,顧客願不願意入手,應該就剩下對KHS這個車架有沒有信心了!

這輛車並不是完全競速取向,所以在保有相當的剛性之餘,還多了幾分舒適!

據說Flite 802雖然套件等級較低,但是偏向競速、因此車架剛性較高(就是形變較少、也比較顛啦!),加速比801還快些!





Flite802原型車

FSA車手、龍頭,Alex白色輪組、Tektro白色煞車夾器配紅色煞車皮,105傳動系統。價格應該會壓在6萬以內!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