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我們小小的堅持_Patron First!





我們把店開在社區裡,而不是熱鬧的大馬路邊,除了降低成本、離家又近外,就是希望能成為一個社區裡的一份子、能真正為社區提供單車相關服務的好厝邊。


說真話,賺大錢從來都不是我們的信仰!好多可愛的顧客、或是好朋友們常常很有愛心地提醒我們,你們應該這樣這樣,那樣那樣,生意才會好,客人才會來....!


我們感激所有的關懷。賺取謀生之資當然是必要的,但是,究竟而言,當我們決定什麼是當為、什麼是不當為時,賺錢絕對不能是我們最高的考量,即使,這樣的觀念,早已成為資本主義工商社會、最基本的意識型態教條了。


人活在世界上,能吃飽、能穿暖,有個小房子可以安身,就夠了。


除了金錢,生命中有太多比賺錢更值得投入的事情,不是嗎?


在店的經營上,我們從沒想去討好所有的人,沒想去賺所有人的錢(也不可能!)


我們希望,只要是我們的主顧,就要能為他們(她們)提供最完善、體貼的服務,讓他們在單車這件事情上、能無後顧之憂!


有上門的客人覺得我們「怪咖」,「有錢不想賺啊?!」哈哈!


是的!有些錢我們不敢賺!假如收入不足以讓我們長期提供應有的服務,我不能騙您,所以我不能賺您的錢!


Patron first! 主顧第一,每一位來店裡的,都是我們的客人,我們都應該客客氣氣的!但是客人和主顧不一樣,我們堅持只提供自己的主顧最盡心的服務,只和主顧們分享我們的利潤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