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01127_俱樂部團騎_陽金123P不知怎麼騎!




 



講好了今天要完成陽金P字道完整的3P練習,前一天晚上說得跟真的一樣,大夥一副躍躍欲試、勇冠三軍的樣子.....,結果店長一早到店裡苦苦等候,好不容易盼到施大的影子,結果他大哥說:「我腿還沒好,今天可能只騎到小油坑....」(店長知道那不是「可能」、是「最多」只騎到小油坑)

等等等等等,等等等等等.......沒人他就是沒人,店長說了,最多等到0710就出發,沒想到Kei小姐出現了:「阿凱不是說今天騎3P啊?」(是啊!阿凱白天通常用嘴騎車)

這中間大頭打電話來說起晚了,要從巴拉卡上來會合;鱸魚說也要從巴拉卡上來小油坑會合;鄒大是昨天就說了要走淡金到金山小七會合.......;剩下的,水瓶肯不見人影、阿鈞不見蛋、新同學阿達可能還被老婆扣在家裡、大阿凱突然發現要值班、詹爸酒還沒醒、詹帥還在昏迷中、喇叭凱還在床上練騎.........。

所以的所以,結果的結果....就是只有我們三個人出發(嚴格講只有我和施大兩個人、Kei是臨時加入的)

這這這是.........什麼鳥單車俱樂部!?

後來在仰德大道路口,我們終於看見水瓶肯,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........終於有人來了!


 




大頭騎他的 Club 2000從巴拉卡姍姍來遲,等他到小油坑,店長不耐等候多時,已經先閃了!

大頭你這不是起晚了,根本是睡翻了!





鱸魚最近公司業務繁忙、常加班,久未出現,大頭說:「鱸魚速度不佳,要慢慢騎等他....」







鱸魚的KHS Montana Tour 鋼管旅行車,和大頭的 Club 2000合影







水瓶肯硬是要得,第一次就成功騎上小油坑!3=1+1+1,所以您再騎兩次就完成3P啦!容易吧!

下次店長陪你騎,X掉喇叭組組長........







施大癒後第一次上小油坑,看來功力恢復八九成囉!

店長我這還是要再囉唆一下,您和水瓶肯為何不互相鼓勵求進步?

竟然一陣寒暄取暖後.......打道下山了,聽說水瓶肯還去KHS試乘會拿了風衣雨衣各一大件.....







到了金山小七,Club 2000三口組,詹爸、鄒大、大頭,和孤獨旅行家鱸魚終於會合了!







KHS Club 2000 三口組







鱸魚:各位抱歉、我很久沒出現了、請問一下,誰把我的拉拉山獎品吞掉了.....?

詹爸:小弟昨晚喝多了,很榮幸今天暫時轉任休閒市民組組長。組員鱸魚,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穿大短褲騎車?

鄒大:你們兩個喔!坐沒坐相、拍照就拍照,詹爸你腳開開做什麼,啊手是ㄇㄟ摸瞎米?







大頭:嘿嘿嘿嘿嘿!右邊一個肉腳、左邊一個腳肉,今天我贏定了.......嘿嘿嘿嘿嘿!







鄒大:死大頭啊!嘴開開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喔!想矇想,你邁愚啊啦!







鄒大:ㄏㄡ.... ㄎㄚ ㄘㄥ 有肉喔!

鱸魚:大ㄝ賣ㄚ ㄋ一ㄝ 啦





詹爸:老子今天本來要好好克掉喇叭凱....,結果他是「半夜拼命衝小七、白天左翻右滾床上騎...!」







鄒大:各位車友,騎車也是要專著整齊,不可以隨便。像我這樣小腿很好看的、最多只能穿七分褲,知道 ㄏㄡ!





各懷鬼胎中






詹爸:弟兄們,過了橋我可就不客氣囉!







詹爸:各位車友,不虎爛你們,20年前我可是差點去當電影明星....






鄒大:你們先騎,我先整理一下服裝儀容...





 

鄒大:這橋很長,我慢慢過...





詹爸:鄒大,不是我說你....,這騎車要.....

鄒大:拜託!你 一 ㄎ一ㄢ  酒肚ㄝ人.........





店長孤拎拎地騎、剛進萬里就讓Fun Ride 小曾「飄過」,直到大坪國小才再碰面。FunRide弟兄認出此駒不凡、立刻拍了一張,準備到國家歷史文物館查證一下.............







店長:小曾你騎那麼快幹嘛?

曾都督:唉呀!店長這樣講就不好意思了啦,真的是您老騎得太......不快了啦!

Fun Ride俱樂部的  豪˙阿姆斯壯  大大:我剛才一路陪店長騎、心跳已經飆到240,我可以證明、是都督你騎太快.......







店長:說得好!說得好!

曾都督:唉!你們這些人喔....怪不得前三名都是我在拿......







大頭:看吧!我第一個到....

詹爸:是誰先到了停好車、在幫你拍照啊?





特技:上坡放雙手







鄒大不簡單,騎完淡金還來騎風櫃嘴,精神體力都值得嘉獎啊!

即日起,鄒大正式榮任本俱樂部「休閒無限組」組長


 




3C騎3P







鄒大:打電話給老婆ㄋㄞ 一下「老婆!老公我金的好勇好勇喔.....!」







鄒大:各位會員,要注意,頭巾也要講究、要能和車衣搭配,不要像店長,常常穿得像豬頭一樣,嚇死人!
 







豬頭店長先到風櫃嘴了!

三公里連續上坡、又被曾都督「飄」過去.......






店長你騎ㄏ一ㄚ快是有效?

人家曾都督 馬是秤菜ㄍㄚˇ你 咻一ㄌㄟ 就過去啊!






大頭:慢騎萬歲!

鄒大:慢慢騎萬萬歲!






詹爸:慢慢屌屌騎....萬萬萬萬歲!






2C的戀曲...曖昧中...





後面阿桑:唉呦委!頭前的少年家好帥喔!屁股好翹喔!






後面女:老公、前面那個小胖子的小腿跟你的大腿一樣粗ㄝ!

後面男:沒禮貌,小聲一點啦!不過你說的也對,要粗對地方才有用啦!






鄒大:各位車友,風櫃嘴不是蝦米好所在,爬起來3點鐘,溜下去3分鐘,ㄐ一ㄡ不值ㄝ啦!


 




詹爸:阿凱!就是風櫃嘴,我們來正式對決一下吧!




 


子曰:看人相 ㄊㄞˊ是人生一大樂事







詹爸、鄒大、大頭:看什麼?就是你,就是要挑戰你啦!就算躲到美國還是要挑戰你啦!







虎爛的虎爛、喇叭的喇叭、睡覺的睡覺、落跑的落跑、領獎品跑去大稻埕領獎品........

結果今天只剩店長一人騎到冷水坑完成3P啦!!


 





 





  • 留言者: thomas sun
  • Email: thomasyaya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2-01 18:36:42
嗯˙˙

主嫌犯最大致命傷是給他〝斷絕酒糧跟草糧〞˙或許就會乖乖聽話不搗蛋吧˙˙嘻嘻嘻

[版主回覆12/02/2010 10:15:36]答對了!主嫌使用酒精當做單車馬達燃料!沒酒他就掛了!





  • 留言者: thomas sun
  • Email: thomasyaya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1-29 22:58:26
這篇真像一篇離奇小說 環環相扣 要細心看呢˙˙要不很容易腦袋打結

小七那三個被捉到的嫌疑犯 ˙ ˙˙感覺中間的應該是主謀 主嫌犯 

[版主回覆11/30/2010 16:18:17]是的!主嫌犯已經送台北地檢處了!查無前科,目前以5百萬交保中!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曾
  • Email: tweigi@pie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1-29 17:48:03
我看應該不是標竿,而是貴俱樂部極力想幹掉的目標吧!! 哈哈.............糟糕,這下小弟壓力大了,嗚嗚!!
[版主回覆11/29/2010 18:26:08]
唉呀!您這樣講就誤會大了!

我們是荒野流浪、混混、高興、爽爽騎俱樂部!(所以老人家特多)

俱樂部裡彼此互相嗆聲只為了喇叭加哈拉,哈哈哈哈哈!

您以為我們都姓劉嗎?!

子曰:ㄊㄞˊ  別人 不如看人相 ㄊㄞˊ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曾
  • Email: tweigi@pie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1-29 13:57:19
那位心跳240的FR大大,是本隊的創始隊員之ㄧ,阿豪兄

他一向用著超過環法選手的心跳在騎車,全隊不同廠牌的心跳表給他試過,依舊如此,

也去醫院檢查過了,醫生也查不出原因,

只好讓他用著超越阿姆斯壯的心跳數,繼續小心騎車了

[版主回覆11/29/2010 16:21:08]
原來是豪哥,失敬失敬!

能用240心跳騎車,還跟我講話,果非凡人也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曾
  • Email: tweigi@pie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1-29 13:43:35
看完了店長的文章,實在太精采了,佩服佩服

突然覺得自己變成了鬼魅,好像都是用飄的,哈哈

其實沒這麼神,也是騎的累各半死,喘的跟豬頭一樣,才有辦法追上您的

[版主回覆11/29/2010 16:18:51]
謝謝捧場收看!

您別客氣啦,「小曾」、「曾都督」現在是本俱樂部的標竿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凱
  • Email: smartkae0811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1-29 11:35:25
你好,小弟有騎1P,跟殘廢人員‧還有一個瘦子是一樣的路程(回程往冷水坑下山),山上好冷,所以先回家補眠了
[版主回覆11/29/2010 16:16:43]瞭解!床上也不是白練的!讚讚讚!





  • 留言者: 主教
  • Email: e26902466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1-28 22:42:06
黃大哥您好:

詹爸他們三個坐在小七前面照像的樣子,好像小孩做壞事被抓到了一樣,唉喲!笑死我了。

水瓶肯去大稻埕晚了,只拿到水壺和校長給的地瓜,拿到雨衣和風衣的是我妹。

這個禮拜天看來不會是什麼好天氣,我妹說她拿到的雨衣給我,剛好。

當天有人當補給嗎?參賽車手眾多,進小七恐怕會花掉不少時間,能先備好水和運動飲料就最好不過了。

[版主回覆11/28/2010 23:31:38]
原來是你妹拿到的啊!

ㄝ...她很厲害喔、拉拉山跟別人說要去...,結果只去大稻埕拿獎品!

補給車預定有兩組:施大一車、鄒大一車。施大在金山補給一次、結束後拉回冷水坑等候。鄒大在楓林橋之後補給一次。這樣應該OK了!

補給重點是:礦泉水、運動飲料、香蕉、巧克力棒。

終點在準備熱食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腦殘
  • Email: side59420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1-28 22:08:11
太好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版主回覆11/28/2010 23:26:05]真的喔!你小子很久沒說話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