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2/04/07 團騎淡金公路+陽金公路 活動分享!



笑容可掬,這是在預告:「今天我最強啦....!」








淺水灣之前,梁大剛剛呼嘯而過,害我的手機掉到地上...







屈大幾百年沒騎車、一樣超強,率先抵達三芝,減重果然是騎車的良藥...









梁大:哈、哈哈、哈哈哈!我....讓他啦!







屈大:贏就是贏...

梁大:店長,我們盡在不言中..

頭哥:看來待會我要出手了,不然兩個老猴吵不完...







YaYa:威威威!我在1.5公里外就聽到你們在喊誰輸誰贏...





這種好天氣,有騎就算贏了啦





yay

YaYa:來!一起喊!有騎就算贏啦.....Ya....!









屈大:好啦!我勉強同意梁大看得到我的尾燈...

梁大:唉!少年家愛爭...唉!唉!唉!







頭哥:不用吵,我頭哥領先通過老梅







屈大:頭哥別鬧!我馬上追擊







梁大:我喜歡看人家火拼,我最愛死道友了!爽啦!







YaYa:店長!你怎麼看得下去...

店長:不會啊!這個不是叫「春鬥」嗎!?







YaYa:店長...還鬥啊!?沒幾個鳥人啦!

店長:喔...!







店長:我的車...真帥!梁大的車...真鳥!







屈大:不急不急,我幫大家打個卡...







頭哥:啊!店長...可否等我一下...突然...我要去...







屈大:來來來!拍張打卡照啊....那位瘦瘦的老人嘛...就....省省了!







在石門又一陣「寒暄」後,屈大果然再度超前、領先衝進核電廠...不對!是衝過十八王公核電廠







梁大:我笑笑隨便就緊咬住你的屁股....







頭哥:給兩個老頭好看........殺殺殺...殺啊!







YaYa:頭哥騎得好凶!剛剛差點殺進海裡...
 







兩個老人果然殺紅了眼、殺過了頭、竟然騎上法鼓山、結果被武僧拿木棍給打了出來....








頭哥:我在法鼓服務多年,沒想到那些師兄弟....以後上班要小心點...








屈大:我跟你說,他們兩根木棍一起打下來,像筷子一樣把我夾起來配...








梁大:好恐怖!剛才我差點像這個飯團一樣...

店長:我看到師父們,可都是恭恭敬敬的喔....







幾番廝殺下來,果然還是頭哥最勇啦!藍色的鏡片下、潛藏著無限的謀略和機關...







屈大:頭哥,我受教了!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待會我們陽金見真章...








YaYa:龜兔賽跑通常是....!







梁大:孩子還小、退休還早,我要跟那個傢伙拼嗎?




 




說著說著,三位男士已經衝進陽金公路,看看地上的胎痕,就是他們廝殺的證據...







喘不過來,不蒙面了...







陽金第一個超長緩坡,應店長要求,1/2處休息一下、儲備戰力...







喝口水、喘一下!







店長:加油!長緩坡快結束了...







店長:不要硬拼,調呼吸,騎得動就好!









店長:恭喜!長緩坡結束,請下馬休息一下







每年的3、4、5月和9月陽金公路最適合騎單車,其他時間不是太熱、就是太冷,再不然就是下不完的雨!







剛剛屈大夫停留了一下,把國家公園的國改成簡體字後、迅速離開...

搞裝潢的還喜歡石刻....







店長:對了!這裡抽兩下就過了







過了撞牆期,YaYa的腿力輸出越來越穩定







雖然,有時候表情還是有點...







方向也會有點...







加油加油!









蛇行也是一種美德啦







會笑囉!







YaYa:還有多遠?

店長:超過一半了...







店長先到馬槽大橋前的公園,過了馬槽就剩5公里上下囉







店長:進馬槽大橋前是連續8度坡、下來休息一下!







強!騎完3/4的路程囉!








有志者事竟成!突破自己就是勝利!

今天超講義氣的頭哥已經騎完、又從小油坑滑下來馬槽大橋...







YaYa:這段怎麼都沒一點平路可以休息...?

店長:說了是連續坡了啊!制高點在馬槽橋中間...







馬槽橋對面是什麼地方知道嗎?

大油坑!

不過今年好像大小油坑的煙都冒的少了







從馬槽大橋遠眺金山外海









屈大夫剛剛在橋上練了半個小時瑜珈...









來了!







近了!







馬槽橋制高點到了!







不停車、繼續衝、真強~!







店長:OK吧!?

YaYa:是是....是個人都騎得上來...

店長:我看你小腿發抖ㄝ...







YaYa:不是說過了馬槽就快了嗎?









店長:對啊!看到海芋花就快了







店長:ㄟ...那ㄟ架故?







YaYa:突然有點想兔...







店長:離終點只剩500公尺了...







YaYa:不要騙人啦...







只剩100公尺







YaYa:







掉完一滴眼淚就開始裝輕鬆可愛....







好啦!YaYa你真是很強啦!

一個月騎不了3趟車的人竟然有勇氣第一次就騎公路車挑戰陽金....我真是佩服你啊!








店長兼教練說:YaYa讚讚讚啦!

進陽金公路:12:03

到達小油坑:14:11

全程耗時:2小時08分鐘




 




屈大:店長!你都不稱讚我,我也很厲害啊!

店長:是是是!屈大強先生,您一年沒騎車、照樣輕鬆攻頂不礙事啊~真是強啊!!







梁大:ㄟ!阿!拎是安怎,沒看到前輩站在這裡吹冷風很久了嗎?








屈大嚴肅的表情訴說著:各位!我們下週六西濱衝永安....再戰!




  • 留言者: Casey
  • Email: kcchao2000ti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2-04-09 10:24:20
很優的景色...

美與帥的騎士悠遊期間...

讚!

[版主回覆04/09/2012 10:42:40]
謝謝啦!

閱讀完您的三日環島,深感敬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