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店長座駕(三) KHS Flite Team 外銷版一級全碳纖公路車 超值出售!(已售出)



本車車架為 KHS 外銷版一級碳纖維車架,組裝於20111月,使用至今不滿1200公里
 






2012/04/02 實車現狀照片








2012/04/02








2012/04/02







NT$59,800 



專家推薦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9OeNjCBGRqIGg3XzX4jP5LXUE5P1OI-/article?mid=5620&next=5331&l=f&fid=57

原廠車架幾何:http://www.khsbicycles.com/Images/Geometry/10-geo-road-a.jpg
 


恭喜梁大!





本車售價:NT$ X9,000

‧20 speeds

顏色:藍

尺寸:700C x 55c m (有效上管55cm、適合大約身高175~185車友)

參考重量:7.4kg 






本車規格:



‧車架:KHS 全碳纖一級車架

‧前叉:ALPHA Q CS-10

‧把手:FSA Wing Compact31.8

‧剎車把手:SRAM  APEX

‧剎車:Shimano 105 5700

‧齒盤:Shimano 10550/34t

‧變速控制:SRAM APEX

‧前變速器:SRAM FORCE

‧後變速器:SRAM APEX

‧飛輪:SRAM PG-1070 11-28t (10S)

‧座墊:San Marco Ponza

‧座管:Q2o31.6

‧輪圈:Mavic Aksium




  • 留言者: 山林鹿
  • Email: anecdotal_woody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2-05-01 22:18:52
黃大,說實話您這些車裡頭,我最喜歡這一台!而且這一台裡面有許多簡單生活的故事(從鋁合金的K-35開始算起)!我是哈比人,只能祝福能夠找到有緣人囉!
[版主回覆05/02/2012 11:04:02]
頭哥啊!您可是看著簡單生活單車坊一步一腳印長大的....!

若說我對這些車沒感情那才是怪事!尤其是這輛Flite Team...!

原先我想買的是紅色的、Flite 900,被人捷足先登了...,最後沒想到從倉庫裡找出這個車架,又剛剛好是我的size,於是...K35大變身開始...!

....有感情事一回事,經營是另一回事,只能盡量讓經營和感情走在一起..!

每輛我都賣,看看剩下哪輛騎哪輛了!

Yes,actually,這輛是我的 most favorite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