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你們真是最不像商店的一家店!







今晚、那對恩愛的老夫妻和他們高大的兒子再度光臨!


上回他們在 10分鐘內買了一輛 酒紅色F20-R,離我打烊只剩下10分鐘才上門!

今天他們先打電話來說要買一輛平把的小折。到店後,媽媽始終皺著眉頭, 因為她雖然喜歡T3,但是對它的六種顏色都不覺得開心,但是好像因為對我有點不好意思,所有一直拿不定主意....。

後來經過一場家庭會議,他們決定暫時不買T3,但是要買我的19吋中古登山車,說:媽媽騎那輛...、爸爸騎...,兒子可以騎這輛中古登山車...!

我跟他們說車子的顏色是很主觀的,你要天天看著一輛自己可能不開心的單車是不對的,另外,你們決定買我的中古單車,也不太對,因為那樣一來,你們每個人都在騎一輛不是自己最愛的單車,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們再多看看,也許捷安特會有你喜歡的顏色,如果都看過了、還是找不到喜歡的,那麼回頭再來看KHS的時候,至少不會那猶豫了.....。

大家聽完都笑開了、也都鬆了一口氣!

爸爸說話了:「老闆、你們真是最不像一家商店的一家店。」

我回說:大家做朋友,每天快快樂樂最重要!讓媽媽到處多看看吧!

他們滿意地離開了!我也很高興地準備打烊了!

其實今天中午一位老顧客帶朋友來買車,他也跟我們女老闆說了一句:你們男老闆以前是做什麼的啊?做生意像「員外」(嘲諷我好像不缺錢的樣子)一樣,好像賣不賣都沒關係.....!



生命短促,多結一些善緣、多交一些好朋友,不要老把錢擺第一,不需要浪費時間在每一個人身上!

假如我能分享誠懇和體貼給別人,像鏡子一樣,這些都會回到我身上,

我是這麼相信的!

對於愛胡亂攪和驕傲的顧客,我覺得保持沈默就行了!


  • 留言者: 一隻愛趴趴走的貓
  • Email: black.mo@msa.hinet.net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06-15 19:48:34
晚安~
YaYa
要跟格友推薦您們的店時發現了這個新天地...
正所謂廣結善緣,
財源滾滾!!
加油囉!!
[版主回覆06/16/2009 11:51:42]
貓貓早安~

看到貓貓在這個部落格留言,有種"驚喜"的感覺,沒有想到貓貓發現我們這個部落格了.....

我的YaYa部落格到現在還在打混,連這個SLBs部落格都沒有自己介紹....

謝謝貓貓幫我們推薦呢!也謝謝你的祝福ㄋㄟ

最近功課還是很多嗎?一起加油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