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簡單是美德!




 




去年七月我開始騎單車,一輛三千多元的單車,不到一個月我就換了它!

其實國中高中七年,單車 只是一個辛苦的回憶!我一直不相信我會喜歡騎單車!

現在我竟然是個單車坊老闆,人生真的不可思議!似乎冥冥中自有安排一樣!

其實心理上,我可能很早很早就習慣了際遇的高低起落、變化無窮,

真正的我無法直接和大多數人對話,因為我看對方的水平說話!

我看到有太多人缺乏自信,其實他們可以很棒!

我也看到不少人得意忘形到不自知地吹噓,或是欺騙!

人們總是覺得自己「演」的太差或是太好!

其實拿掉名片上的抬頭(名)、銀行的存款(利)這些印記,你我還有什麼可以驕之以人的啊?

勞動是美德、謙遜是美德、勤儉是美德、仁愛是美德、忍耐是美德、不驕傲是美德、不欺侮人是美德、善待部屬是美德、真心誠意是美德,不說謊是美德、......,美德其實蠻多的,你我做下了哪樣啊?

唉!多半還是要廢話連篇,不著天際地自我辯護一番,笨到以為自己最聰明!

哈哈哈!還是簡單的好,簡單也是美德!!

歡迎您加入簡單生活的行列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