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KHS F20 R_公路車車友最貼心的第二輛車!




公路車是標準的戰鬥機器!跨上去就慢不下來!



騎慣公路車的車友幾乎無法接受一般登山車或是平把小徑車。
因為騎乘的姿勢和效率都差很大!
但是偶爾想輕鬆騎一下的時候該怎麼辦呢?
如果要慢騎陪女王或是小朋友單車出遊的時候該怎麼辦呢?
KHS為您的需求提供了絕佳的妙方:KHS F-20R、牛角把、公路車煞變把、大盤、飛輪、變速系統、一應俱全!
讓您不用變更姿勢,不用委曲求全,無需消磨您的戰鬥意志,卻能贏得女王和小朋友的讚賞!
F-20R就是最貼心您的第二輛車!

型號:F-20R

建議售價:NT$ 26,500
變速:18 speeds
顏色:銀白、銀黑、紅
尺寸:20"x16"重量:11.3kg

特色: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折疊車軟尾巴)系列公路車高級之傑作,輕巧方便,不但可折疊置於後行李箱,亦有輪行袋可配用,便於攜帶、被譽稱為「小輪徑跑天下」的千里馬。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型專利,小巧省力,方便操作又美觀的折疊器設計。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 車台:鋼性吸震兩相好的Reynolds管。絕妙的軟尾巴設計。
4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叉:雙曲線造形的鋁合金前叉。
5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吸震器:美國Power Tools不回彈)精心設計。
6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齒盤:53/39t
7.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變速系統:Shimano Tiagra 18段變速11/25tSTI變速把手
8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手:Power Tools設計,牛角型。
9.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腳踏板:Power Tools設計,抓性超強的插pin圓弧鋁踏板。
10.         輪胎:20 ×1.35高壓100psi跑車胎。
11.         輪圈:超硬鋁合金、特殊不銹鋼絲組配、前後快拆鋁合金花古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