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騎電車救地球、節能減碳新生活!!



校長頂著大風騎來上班、平均時速竟然還有24公里喔!







綠色地球一號

今天7/5Mon是星期一上班日,風婆婆吹起了大南風,校長騎單車去上班囉!

 從北投騎到KHS單車學校桃園縣大園鄉),路程43公里。今天騎的單車有點特別喔,名子叫做「綠色地球1號」呢!

爬坡又頂著大風,平均時速還24k/h,卻不太累!你知道為甚麼嗎

好啦,好啦,不跟大家賣關子了

這可是試騎KHS的新產品「節能減碳新生活,KHS 綠色地球號』 的電助車呢!

為了保護地球,保護我們生存的環境,節能減碳,須從你我做起,所以KHS特別研發「騎電車救地球,節能減碳新生活」,共兩款電助車。

KHS綠色地球1 & 綠色地球2號。

綠色地球1號, 較適用於<生活通勤>,綠色地球2號,則適用於<休閒運動>。這兩款電動車,特別為想運動的新手、胖手及老手騎乘 ,適合<生活通勤> <休閒運動>之用。人助電助,你踩,它就動,即達到運動目地,又可節能減碳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