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Some pictures about KHS's around the world!






一位老美Chris Hatounian的愛駒,KHS Urban Xpress 鋼管城市車,他騎這輛車最快曾經達到每小時61英里,也就是每小時104.67公里,四年下來累積里程是11,000英里,也就是18,300多公里,只改過輪組和大盤曲柄。他最爽的事就試騎這輛車巴掉騎公路車的傢伙們!

(簡單註:很難想像要怎麼騎到每小時100公里?!)


 




KHS 登山車在印度很受到歡迎!






KHS印度經銷商免費提供10輛KHS登山車給印度 Karnataka 省的農業部門使用!左邊算來第三位著白衣的是 Karnataka 省的省長!






KHS 義大利代理商 Massimo 先生和他6歲的兒子 Pietro,一起騎著 KHS 公路協力車 KHS Milano攀登阿爾卑斯山。






這個地方很接近義大利和法國的邊境!






義大利單車在台灣受到高度的「崇拜」,KHS不遑多讓,把台灣製的KHS單車賣到義大利去!

如果沒有相當的品質,行嗎?






小朋友也很用力踩喔!






在冰牆中間騎單車,應該沒幾個人有這樣的經驗吧!








 



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

  • 留言者: 山林鹿
  • Email: anecdotal_woody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7-20 00:43:41
騎在冰堆裡面,這才有夢境的感覺呢!
但如果在台灣,騎一百多就是仙境了!

[版主回覆07/20/2010 09:04:04]武嶺的那段「天堂路」應該也算「仙境」!騎上去的飄飄欲仙、騎不上去的昏昏沈沈、如入仙境!





  • 留言者: bennyshih
  • Email: bennyagl@g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7-19 14:39:05
哇靠,
連主教都未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
那我們這些更不用說是天方夜譚
那今年就不要報騎著玩就好了(在阿憲那留言)


依我的能力可能還要練上兩年左右
唉主教說的沒錯還是聽前輩的話放棄吧
當陪騎或補給車造福人群


[版主回覆07/19/2010 22:54:02]八月份你方便了,大家在一起去一趟!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憲
  • Email: cheng19762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7-19 12:04:27
黃大哥

補上武嶺探騎遊記

http://blog.yam.com/hsien28/article/29602770

[版主回覆07/19/2010 22:53:18]借用囉!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憲
  • Email: cheng19762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7-18 23:39:08
黃大哥

武嶺探騎圓滿完成,最重要是大家平安歸來。小弟我成績不如自己預期,4小時55分完成,這次騎CT盤竟然比上次騎標準盤抽筋更嚴重,花費不少時間在恢復,可能是補給不足,只吃了兩包能量包及其他車隊給我的一跟香蕉。這次主教、建中、水果茶,邊騎邊玩邊吃,也能在八小時完賽也是很厲害,也恭喜阿中擺脫陰影,總算完整給他騎完。詹爸則因為感冒引起高原反應,我下滑見他躺在路旁,臉色不太好,身體發冷,我建議他下滑別騎了,身體重要阿。阿嘉也騎超過清靜也比他自己預估好很多,此行大家算都是有收穫。我看法跟主教一樣,NS當天參賽人車很多,有一段路更僅有一台車可過的寬度,且沒護欄,非常危險。

[版主回覆07/18/2010 23:48:13]
我看我們沒去過的人、再另組個團去玩一趟就行了!

你竟然不到五小時完工,可見他們吃得太厲害啦!

詹爸應該是太累了!多休息就好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主教
  • Email: e26902466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7-18 22:31:05
黃大哥您好:

剛回到家,騎完武嶺後,大家的結論是-別報名參加NS的武嶺挑戰了。我和建中、水果茶差不多是八個小時到,超出NS的武嶺挑戰的七小時,再加上鳶峰停車場的水果攤販表示,去年報名參加的有四千,沒報名也來的有一千五(不知她那來的數據),滿路都是支援車,讓她連生意都作不成,所以,大家認為自己來玩玩還比較安全自在一點。不知您是否已經幫小弟報名,若已報名且不能退賽的話,小弟還是會將報名費交給您,製造您的困擾,非常抱歉。

[版主回覆07/18/2010 23:51:04]
還沒報名,所以一切沒問題!

我覺得提的起、放的下,沒什麼非怎樣不可的事情!

騎車嘛!好玩就行!你們上去過了,就算爽過了!

我來喬喬、沒去過的人另外組團去玩一趟吧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bogar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7-17 18:12:10
就是這個光~
[版主回覆07/17/2010 19:16:22]
ㄝ........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許&雯雯
  • Email: hsu-chih-wei@hot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7-17 15:56:13
時速100...下坡不要命似的狂衝嗎...........請參鐵馬頑童...野野村輝和由多比呂彥....沖繩環島賽事



看這台協力公路車......嗯....KHS內銷車款真的是比較少喔 

[版主回覆07/17/2010 16:21:39]
巴掉公路車?我也想不懂他怎麼騎的!

太神了!跟我們小劉一樣,用大盤爬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