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0/12/11(六)團騎西濱公路竹圍漁港分享!



冬日到來後、大頭經常遲到、落跑、中途加入....,今天難得準時出現,還從淡水騎來簡單生活,嗯!知過能改、知過能改!


其實大頭也上癮了,一週騎一次、如果不騎個上百公里,好像沒出來騎車一樣!


大頭說:我已非昔日「凱下大頭」,各位可不能再小看我了,我不像鱸魚,跟泥鰍一樣,混混混,騎到現在還是騎一半的....!









詹爸:店長、我突然想大X....


店長:我這都關門了,您恐怕得「殘念」喔!


大頭:詹爸、時間不早了,您就忍一忍,忍到竹圍漁港再大吧!


詹爸:什麼啊.......






大夥準備快樂出航了,唯獨詹爸想著遙遠的竹圍漁港、露出了「驚恐」的表情!


詹帥果然父子同心:老爸,我在後面先頂著...。


張老師:我忍住不笑了喔...








阿凱越來越有上進心,一晚沒睡,還是趕來赴會,看來,老人們要小心了哦!


蠟筆小凱真是個可愛的小孩!後面的詹帥小小孩又來搶鏡頭!








新同學張老師今天首次參加團騎,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!這要感謝屈大,讓張老師無「後顧之憂」,放心大膽地加入!









大會報告:YaYa最近勤練,功力大增哦!


勸告所有會員學習YaYa,裝上轉速表,面對現實,現實就是:迴轉速太慢啦!


YaYa說:起碼要練習到能以90轉長時間騎才行喔!








詹帥:請問各位,3個V加在一起是什麼?


眾:..........?


屈大:簡單,就是W啦!


眾:.......


詹帥:宣布答案,就是「派大星」啦!


眾:.......








詹帥車上的吉祥物:海綿寶寶!


海綿寶寶:抗議!天氣那麼冷,我沒有KHS風衣穿....,小氣詹、小氣詹...!








屈大:校長推銷那件塑身背心實在太貴了,各位看我的腰包帶,連腰包一起才250,塑身效果好多了...!


阿凱:挖咧..!這樣也算喔...!








屈大:真的啊,大家請看我的胸肌、腹肌,是不是都出來了!


詹帥:我笑不出來...!


店長:算你屈大........屌!








屈大:大家不要這樣嘛!我穿泳裝會更好看喔!


眾:....






鄒大:台灣話ㄉㄟ 共,狼有兩種,好狼與壞狼、ㄎ一ㄠ狼和愚狼、大狼和肥狼.........








鄒大:這咧大顆ㄝ算...少年大顆狼


張老師:讓我按幾下,幫屈大計算一下他的智商...








好了!打屁結束,人家「百客」都閃人10幾分鐘了,我們還在這裡狼來狼去...









終於發揮神威的屈大:奇怪,今天我怎麼這麼快?


詹帥:你用那一級的套件啊?


詹爸:輪組不錯喔!


大頭:義大利老鋼管喔!


店長:呦!屈大今天換了個人啦?!


屈大:什麼碗糕啊!我這輛是25年的土製雞排老鋼管啦...


鄒大:暗!  ㄎ一ㄚˊ ㄍ一ㄣˋ是 ㄉㄟ 肖掰....









久未露臉的呂大:各位歹勢!你就知,生意那做大....








張老師說了:因為腿沒力,踩不快,所以只好用標準盤來彌補一下...!


眾:...








大頭:新同學張老師不好惹,屈大又進步神速,看來施大要一條腿當做兩條腿來練了!








孔子說:人生以吃喝為目的!


騎車出門如果乾騎車,比快、比衝,豈不太無聊了嗎!


屈大:各位!不用搶,這頓由我來處理啊.....


詹爸:ㄟㄟㄟ,您怎麼這麼說...、那怎麼可以...、好歹您還算是新進同學...、好吧好吧...!總是要讓您有表現的機會....








店長:張.....張老師,您沒事露胸肌幹什麼?屈大都看不下去啦!








呂大:實在看末略去...,套早還沒吃飽就被迫看兇雞...壞吉兆、壞吉兆...








屈大:各位別誤會,剛才是詹爸的手晃來晃去在比V啦...









冷冷的週末早晨,騎了36K後,來碗新鮮的、熱呼呼的綜合魚丸湯、再加上一盤炒米粉,讚啦!








鄒大:張老師在問,那個那個什麼記錄器要賣他多少?


阿凱:那個那個..喔,就差不多那樣那樣...嘛!他機車的話,再少收他一塊半啦..









詹帥:嘿嘿嘿!我都聽到了喔!








YaYa:各位再躲嘛!我很快就會一路八掉大家囉!







YaYa:不要不信喔!


店長與呂大:我們沒聽到...!









詹帥:我明天一定會去騎環北海岸練車。


海綿寶寶:我也去喔...!








詹爸:我好怕喔...!


大頭:同誰你說真的嗎?








張老師:這群人...,隔壁「百客」還在...,我是不是...








面對來自YaYa的挑戰,大家繃緊了神經、笑不出來...!水果王子阿中哥來電詢問:這是真的嗎???








屈大今天一路領先,這輛就是他的神駒,拄了柺杖的老雞排鋼管車!








詹爸:YaYa這樣說,我們以後日怎麼混啊...?!


張老師:讓我再按一下,詹爸的智商一直算不出來ㄝ...










詹爸跟大頭在玩親親....???








阿凱:老人與大頭,我有看見喔!








詹爸:按!我請大頭幫我打氣啦!








呂大:騎車不喝咖啡、不哈拉,那要騎到死啊!


鄒大:呂大讚啦!


張老師:嗯!多麼有智慧的語言...








走吧走吧







回程為免無聊,大夥從竹圍走山路往林口騎








一時!呂大和屈大結為莫逆...







YaYa:張老師!你太慢啦







 


大頭:沒想到竹圍山裡面有這麼大的小七








阿凱:真是超大的小七







 







鄒大:讚啦!








YaYa:可惜停電不營業...簡直莊孝為,還好我有自備補充品









阿凱:完了!一切都完了,還好剛才路邊撿了一瓶...


詹帥:這條是屈大的七七巧克力,看吃的東西就知道是老人了...







阿凱:我好累!我想回家...


張老師:我再來算一下阿凱的智商...








屈大:經過今天的體會,我確定自己是阿姆斯壯 屈,各位從今以後可以好好跟我學習...








終於騎到林口了,呂大從這裡直接下泰山回家了








我們在聖心女中、跟阿姆斯壯 屈 道別!








下午12點多一點,我們回到簡單生活








YaYa的車...........終於爆胎了!


鄒大:肖掰ㄏㄡˋ !爆得太慢了啦!





 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不學無數
  • Email: livewei0617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2-13 18:34:51
今天是怎麼了? 瀏覽人數爆量衝到兩千多, 太夯了...
[版主回覆12/13/2010 19:03:52]
因為Yaya拍的照片放在01放連結分享啦!

上星期五、六都是破萬!您沒看已經21萬了嗎?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腦殘
  • Email: side59420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2-13 18:25:05
那爆胎實在是太恐怖了

[版主回覆12/13/2010 19:01:41]是啊!為什麼不是爆你的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