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1/07/02_團騎陽金來回_活動分享!



施大出動他的最新戰駒 2012 KHS Flite Team

為了躲太陽,只好約清晨5點出發,才騎到前山公園,施大就堅持要進小七休息一下






為了擔心施大落跑,店長請阿煌一起進小七.........等施大恢復...

阿凱咧?剛睡醒、還在趕路中...




阿煌最近越騎越快,早早到小油坑等著幫店長拍照。

其實店長沒抽煙後,心肺進步明顯,跟自己比,已經算進步了,但是阿煌進步更大,固定式練習台幫助應該不少。

有一好沒兩好,不吸煙後、即使在控制下,即使每天都有1小時的有氧運動下,店長依然為體重上升而苦...真是...唉!





調整一下把手角度!

最近店長花了不少時間校調幾輛車的設定,是為了追求最高效率嗎?不是的,是想下點死功夫,親身體驗各種設定上的差異、會帶給身體、在騎乘上哪些不同的感受。我覺得這種東西就是花死功夫累積自己的實際獨門經驗,不能只參考別人的東西。

光是把手種類、把手位置,煞變把在把手的位置,與兩者的相對位置,就弄得我很累,把手帶裝了拆、拆了裝,新新的把手帶搞到像騎了很久一樣...

不過,做任何研究都需要...經費,經費關係到研究物資....





阿凱只騎到小油坑,拍照的阿煌去加碼了一下助航站,店長、大頭、施大三人依約下陽金囉!



半小時後下到金山,竟然發現鱸魚再哪等候多時了!8點多一點,我們就從金山返回,為了激勵施大,我請大家刻意騎在施大前後,不要離太遠,才能讓施大維持鬥志,果然施大騎出個人最佳成績囉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