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1/07/23 SLBs 2011 勇闖太平山!



宜蘭交流道集合







資料來源:水牛基地 http://blog.yam.com/bill_the_buffalo/article/11220758

太平山高度表



資料來源:水牛基地 http://blog.yam.com/bill_the_buffalo/article/11220758




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導覽:http://www.ilantravel.com.tw/ta-ping/




凡走過必留下噗噗團




主教:哼哼,武嶺後我又瘦了2公斤。




店長:要拍照了,趕快縮小腹!





施大: 我的鞋子裝了馬達,今天要海放你們!




店長偷跑





嘿嘿嘿~等他們騎完1公里的陡坡,後面就追不上我了!





等這麼久,怎麼還不出現?





那就先抽車熱身吧








這麼早就開始抽車,後面還有抽不完的坡.......




施大把家當都背在身上,準備跟太平山拼了。





 騎沒2公里,還是把30公斤重的包包丟在YaYa車上吧!



太平山一路風景優美,可惜大家沒有時間好好停下來欣賞。




騎車時,唯一看到的就是馬路,還有雙黃線。




水果王子阿中




走遍五湖四海的勇腳主教




邊騎邊聊








施大: 武嶺都騎完了,太平山小意思啦!





今天出動K-81就可以把太平山擺平了!









YaYa買了顆新鏡頭




這一路蜿蜒迴旋不斷的陡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太平山遊客中心下馬休息








在演小馬哥嗎?




發福的小馬哥




給我來一管,不然給你砰砰.....




包子在這裡








施大: 你們騎太慢了,我繞了兩圈你們才到喔!








店長: 才騎了2公里,感覺有20公里遠了!





阿中: 這種陡坡不夠看啦~




主教壓陣,施大不准落跑!





標準盤騎太平山!太輕鬆了~~(看這表情就知道"粉輕鬆"......)









我今天是電影男主教




YaYa的攝影技術真的進步了



水果王子新入荷的小帽,帥啦!



金凹唉要發功了





我不要騎了啦,我要回家找阿凱啦!




神木,神木到了,要下車的旅客,請趕快下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主教就是這麼一路抽上來的啦,乾脆把座管拿掉,根本不需要座墊啦!




累死了







來顆水果補充能量








三個包子



施大:  阿凱說他有事找我,我先走了!




沒有辦法,我一不在,阿凱就拼命打電話來亂!



店長: 不要再囉嗦,騎完才能回去找阿凱!




主教: 施大,阿凱這招已經不管用了啦!




哈哈,被發現了!








阿憲真的騙我,什麼太平山很輕鬆,很愜意,都是騙人的啦!





看到鏡頭當然要抽車啦




主教 : 這群包子......








阿中: 我也想學大頭把座管拿掉!





主教: 包子中座管拿掉,後面還要載施大!



















店長: 好吧,既然大家都這麼勇腳,從今天開始,俱樂部以後出去騎車,座管全部拿掉!




















無窮無盡的髮夾彎




月彎彎,路迢迢。日正當中,月亮高掛。







隨著海拔高度的爬升,林象已經大大不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長今天後半段騎姿大爆發,爬坡韻律感十足。

















起霧了
















加油! 快到了!




店長: 奇怪,我的屁股涼涼的。

主教: 店長,你的車褲破了一個洞耶.........












抽不完的車




YaYa: 怎麼不騎了?

店長: 到達終點了,騎完了啦!




主教: 感覺都沒有騎到,實在太輕鬆了!












店長: 我要先卸妝了



主教: 記得把前輪留在山上。




主教抽車上太平山莊







太平山莊巧遇功學社員工旅遊,左二黃經理,右一River。




謝副理 : 怎麼到哪裡都會遇到你們啊?




下滑回到鳩之澤溫泉停車場





SLBs太平山團騎,成功!!






鳩之澤溫泉準備用餐




騎完車,飽餐一頓!真是太爽了!

山不在高,有騎則贏!







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憲
  • Email: cheng19762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7-26 08:07:59
怎沒泡湯照?是沒泡嗎?
[版主回覆07/27/2011 16:13:00]主教、施大、阿中都泡了!





  • 留言者: 山林鹿
  • Email: anecdotal_woody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7-25 09:22:41
沒跟上這一團實在是可惜!看大家爬這個25KM的超級坡,真是令人腳癢!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!
[版主回覆07/27/2011 16:12:21]你是虧大了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