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8/04/21 週末團騎 一日雙坑(冷水坑+小油坑)


 今天一日雙坑團騎紀實:肛溫喔....!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,最溫暖永遠是...陪伴!

.
1. 恭喜KOBE傷癒復出,果然精神抖擻。
.
2. 才上平菁路,威廉黃先生就把大家刷假的,非常過份,威廉大壓後,我請他超越,沒想到他全超,只剩威廉黃先生倖免。
.
3. 我的FLITE 700 踩踏像踢鐵板,抽車像在踩地球,一路落後到底,感恩小玉陪伴我度過平菁路孤寂時光,還幫我打氣:「店長OK的...」
.
4. 平等里警察局假小七,感謝小玉威德-IN,感謝威廉黃..刷刷先生請喝運動飲料,感謝KOBE桑請吃義美桂圓小羊羹,感謝威廉大提供傳統美食:七七小乳加。
.
5. 過了軍營,威廉黃刷刷先生依舊保持領先,我們追到噴膽汁也看不到他尾燈...。
.
6. 冷水坑被車友譽為最佳哈拉、喇賽寶地,我們當然充分利用,聊到心跳太低,才趕快上路。
.
7. 中湖戰備道由KOBE桑拔頭籌,一吐上冷水坑迷路落後的怨氣...他說...好爽!
.
8. 眾人離開冷水坑時,威廉刷刷先生說要去尿尿...,結果中人才到小油坑一分多鐘,刷刷先生竟然也到了,奇怪了,世上有這麼快的尿尿嗎?
.
以上報導絕無虛構情事,請同學們作主,該捧的要捧,該ㄉ一ㄤ的請不要嘴軟...,預備預備.................開始!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