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積極思考!



為了幫著保留一點過年的味道,我選擇在農曆春節前夕、送給單位同仁一本小書作為禮物,表示我對大家的祝福和敬意。

九歌出版社出版的「積極思考的驚人效果」,原名是「人生的光明面」,在民國61年首次出版,距離今天快35年了。我唸小學的時候讀過這本書,還記得封面是一張在海面拍攝、旭日東升的景象,想來它一定是一本值得讀的好書,否則不會在30多年後、還有出版社願意重新出版它。二年多前我再次讀它,依然覺得深受感動。


我自己是一個不輕言放棄的人,想來,可能當年也受了這本書的很大的影響。現在,我向大家推薦它,希望這本書也能給你的生命帶來一些不一樣的啟發。

作者是一位基督徒,所以文中常提到「上帝」,如果您不是基督徒,閱讀時,直接把「上帝」兩個字換成您信仰的神(例如「媽祖」)就可以了!

試,真正去試。
想,真正去想。
信,真正去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