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KHS T2_悠遊自在的好選擇!優質供應中!






1.          坐管Seat Post為了不易刮傷,由外徑29.2改為27.2+襯套。
2.          折疊車(軟尾巴)系列平把公路車高級之傑作,輕巧方便,不但可折疊置於後行李箱,亦有輪行袋可配用,便於攜帶、被譽稱為「小輪徑跑天下」的千里馬。
3.          新型專利,小巧省力,方便操作又美觀的折疊器設計。
4.          車架:鋼性吸震兩相好的Reynolds管。絕妙的軟尾巴設計。
5.          前叉:雙曲線造形的鋁前叉。
6.          不回彈吸震器:美國Power Tools的精心設計,既能保護脊椎,又可以維持高騎乘效率。
7.          大齒盤:50/34t 鍛造CNC加工,質輕堅固、不損耗您的腿力!
8.       飛輪:11/30t (8S)

9.          變速系統:Shimano 2200 /16段變速。各種路況皆能悠遊自在、應付自如。
10.      把手:Power Tools設計,平手把。
11.      腳踏板:Power Tools設計,鋁踏板。
12.      輪胎:20 ×1.35 85psi高壓防刺車胎。
13.      輪圈:超硬鋁合金、特殊不銹鋼絲組配、前後快拆鋁合金花古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