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幸福時光!



又是一年的開始,哇!我已經46歲了,在很多人的眼中、我可能已經算是個老頭了!


日子過得越多,好像遺憾也跟著變得越多,因為長大的孩子想要的更多,卻發現能要到的越來越少!



生命好像就是這樣,外面環境的變化,遠遠跟不上我們的想望!


是世間太無情,還是我們停不下自己的憂慮、牽掛、煩惱呢?!




淡水河沒有什麼不一樣,是我們這些過客的心情不一樣!


我們很感恩,日子能過得簡簡單單、愜愜意意地!


不太去想「明天會怎麼樣?」




我不太看電視劇,但是最近有一部戲深深吸引了我: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」,可惜沒看幾集就完結篇了。


聽說這部戲很紅,還聽說另一部「下一站的幸福」收視率也很高!


哇!真得讓人高興!因為這可能是台灣另一次社會氛圍的改變!!而且是一次「幸福的改變!」


受歡迎的連續劇正反映這個社會的集體情緒!您還記得過去這些年,台灣流行的是哪一類的電視劇嗎?


它們幾乎都在提前反應即將出現的社會現象,不是嗎?我記得「台灣霹靂火」那齣X戲!


下一步,也許我們能期待綜藝節目和那些主持人們的改變了!




我們真的需要一個溫馨可愛的社會。希望有權力的人能為底層的人造福;希望富有的人能為貧窮的人做出小小的犧牲,希望我們都不必再以虛名、和財富來論斷這個美好世界裡的、任何一件人、事、物!


2010,願我們都幸福!!
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憲
  • Email: cheng19762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09 18:20:58
黃大哥

真巧


我最近也在看..........那一年的幸福時光


好看好看


看完我也要繼續看.........下一站,幸福


[版主回覆01/10/2010 11:42:05]

我已經20多年沒看電視劇了!不過這兩齣戲的確吸引人,倒不是俊男美女或是曲折的劇情。

而是溫馨、不那麼誇張的劇情。相對於每天新聞台傳播出來的....,舒服多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