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 KHS USA CycloCross 越野公路車廠隊在新墨西哥州賽事中嶄露頭角



車手的車衣背部才有KHS字樣與LOGO








有些路段需要扛車、有些路段需要推車






這輛越野公路車是  2011年式 KHS CX 200



在新一季的新墨西哥州越野公路車賽事中,KHS車手表現傑出、截至目前為止,仍在領先集團中,表現十分被看好!

在美國 National Caliber Grand Prix of Gloucester and Providence Festival of CycloCross 賽事中,KHS車手初試身手、就分別獲得第五、第六、和第七名,在以往未曾參與的越野公路車賽事中,獲得了亮眼的成績。此外,現場不少其他隊伍的選手對 KHS CX 200表露出濃厚的興趣,廠隊也毫不吝嗇地把座駕提供給其他隊伍的車手試騎,甚至現場觀眾也要求試騎 CX200。

KHS 公路車手在新墨西哥州的計時賽中(TT)、分別在男子和女子組都獲得冠軍。在 US Record Time Trial Challenge 比賽中,KHS車手也獲得第一和第四名。

KHS公路車廠隊主力車手Tove Shere 在 Malibu Triathlon(鐵人三項)比賽的最後200公尺超越了領先車手摘得冠軍頭銜。



以上資料來自 KHS USA

翻譯責任:簡單生活


  • 留言者: 山林鹿
  • Email: anecdotal_woody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0-22 17:33:02
有看過!剛好這種越野公路賽曾經在電視上看過!
而且南美還有類似的山坡賽事,
已經被譽為全世界難度最高的單車賽之一了!

另回找出連結分享!

[版主回覆10/22/2010 17:35:48]不愧為山林鹿、凡是山裡面發生過的都一清二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