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Sixtus 運動防護霜(屁屁膏)的多種妙用!



德國製、Sixtus 運動摩擦防護霜。(俗稱屁屁膏)


 


我們騎單車時,有三個地方容易因為摩擦而受傷:


1. 臀部跨下部位。在騎車前,先適量塗抹再相關部位,能預防臀部跨下破皮、紅腫、甚至「開花」。


2. 耳朵掛運動風鏡的地方。運動風鏡一般若不超過3千元,大多在掛耳朵的部分,研磨的不夠細緻,加上風鏡的夾的力量,長時間配戴,會讓耳朵掛風鏡的部位破皮、疼痛、甚至發炎。如果能事先塗抹,就完全不會發生上述情形。


3. 車褲鬆緊帶束住腰部地方。車褲穿久了,鬆緊帶會束得讓腰部有一圈鬆緊帶的印子、甚至有些微的紅腫、疼痛。如果在事前、或是事中,適量塗抹、保證完全不腫不痛!


所以,屁屁膏不只能保護屁屁喔!


以上心得均為店長個人騎乘400K時的實際使用經驗,僅供大家參考!


 


 



  • 留言者: 阿鈞
  • Email: glimmer52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0-11 23:58:36
有點想買這~
話說.....我都是擦面速力達母~
(不知道是不是姿勢不對,騎個三芝來回60KM,3HR,就在痛了.....)

[版主回覆10/12/2010 00:03:57]保證好用!哈哈哈!





  • 留言者: 水瓶肯
  • Email: gas923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0-06 20:59:29

看來長途騎乘的必備良藥又多了一樣!   還有,全指手套,也要麻煩黃大,我有空再過來拿囉!


 


[版主回覆10/07/2010 00:16:42]屁屁膏確實好用!手套沒問題!





  • 留言者: 山林鹿
  • Email: anecdotal_woody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10-06 17:18:40
看到阿中這樣,我也來買一罐吧!
[版主回覆10/07/2010 00:17:30]包您迴瀾200K一路順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