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惡魔常從脆弱的好勝心開始萌芽!





好勝心通常不是壞事,它可以激發我們的鬥志、讓我們不斷向前進步!

但是好勝過了頭就會壞事!


每個人的天稟資賦不一樣、出身成長的背景不一樣,到了社會工作、處身的環境、遇到的人事物也不一樣,這些條件影響、也限制了每個人在各種競爭環境中的表現、和得到的成果。


凡事,盡力去做就是!


好勝心太強的人、做事就非有什麼自己想要的成果不可,正途行不通、自然就會想幹些旁門左道了!

好人幹壞事,大多就是出於好勝心太強的原因,

「我這麼努力、這麼優秀、怎麼........」

「我比XXX聰明能幹得多,為什麼.......」

於是............,惡魔出現了........!



還是運動好、還是騎單車好,了不起就是買好一點、輕一點的車吧;再不換屌一點的輪組吧!但都還不能保證讓您騎多快囉,更不能保證讓您騎得爽囉!但怎麼都比辦公室裡的Politics正經些,也比Politics裡頭的陰暗規矩得多!

「Mobile 01 小惡魔的單車俱樂部」這名字取得好,敗一下、爽一下、幹不了什麼壞事,只能出現個小小惡魔而已!


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鐵馬頭家
  • Email: tema_katacha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1-04 18:03:13
這編小段文章寫的好,很現實,很透徹人心,(讚),
[版主回覆01/05/2011 19:01:23]感謝鄭大哥肯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