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5/04/18 週末團騎 淡金公路 往返

團騎騎來騎去就那幾條路線,但只要友情常在,誠懇以待,怎麼騎都高興!
歡迎隊長從「匪區」歸國。


駿哥向來說到做到,說話慎重,絕不隨便講講,預告四月底五月初歸隊,結果還提早!真男子也。
隊長玉腿白裡透紅,證明很久沒上車車了!
宏憶雖然年輕,但是工作力非常繁重,最近開始強迫自己運動,那是對的,有事業沒健康、也是枉然。
人上年紀之後,開始只剩背影能看...
隊長領軍,大家tempo輕鬆地抵達石門



宏憶說:趁劉小胖到大陸出差,趕快C35傳出來用

不誠無物,40歲之後相貌寫你的心
宏憶:開玩笑,我們當然都是....好人..店長除外,.哈哈哈!
今天感謝TIME一路幫KHS小藍擋風
劉爸沒先說...,原來他老今天一早去參加青年盃中正山比賽,竟然隨隨便便就弄得獎盃回來,
實在是威到爆!
有些車友不習慣見人好...,我們不會,開玩笑,我們與有榮焉...我們可是真正有情有義的簡單車隊


您瞧,那拿獎盃的樣子不就像...手到擒來嗎?是不是!



又是一餐吃飽喝足,週六團騎都是增重、從沒瘦過


劉爸剛接受電視台訪問,現在才來合照

回到三芝了
鹿頭您騎好,小心交通安全


女生騎車向來不留情面地...一看有機會就超車了...


宏憶:店長您說的沒錯!我今天被Yaya姐...巴過去20幾次了!
Yaya:亂講!明明只有19次...


劉爸:小孩子愛亂講話,被ㄉ一ㄤ了呴...
駿哥:唉呀!我跟鹿頭被巴22.5次都沒說話...哈哈哈!
劉爸:請問加害人是我嗎?
隊長:嗯!相去不遠矣...
等我玉腿轉黑日,就是你們的天要黑一半的時候到了...
宏憶:我想我團騎先請假一個月好了



花生什麼樹情...

今天跟駿哥騎車...快樂!
只要駿哥常來,店長就變大隻,駿哥就變小隻



劉爸:不用看啦,換什麼兵器都不是偶對手啦...
隊長:「男兒立志在沙場,馬革裹屍氣豪壯....」



各位下週團騎再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