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5/04/25 週末團騎 風櫃嘴 + 汐萬公路 往返

半個月沒見,博士又變壯了!歡迎  Richard 又來參加團騎,同時指導大家如何購買經典高級單車...讚




巧遇營建署車隊隊長太哥

劉小瘦正在分享他的減重計畫跟心得。
其實開民也是從105減到現在7X公斤,也算減重專家了...



苦等頭哥不到,大夥只好先拍合照
頭哥說已經到「煙囪」了,但是沒說是哪支煙囪....



出發,瞎米啊!有人竟然騎登山車來打混摸魚...



劉小瘦露出了不屑的表情...:「哪有人那樣的....」
Richard:店長你確定嗎...?



店長:「生於憂患、死於安樂...騎登山車爬風櫃嘴這種苦差事....我來就好...」
這頭哥到底在哪根煙囪啊???



劉爸趕往拍照點守候,其餘人等皆聽從劉小瘦領軍



兩個彎才過,廝殺場面隨即出現...



Richard:俗話說,好戲在後頭....讓你們衝動先...



店長:我殿後...押陣...押陣..



劉小瘦:店長,我還在你後面..準備咬你屁股...



可惡的劉小瘦在平路路段,趁大家聊天時迅速超越...非常沒有江湖道義...



林博士:去吧!該去的就去吧...,不久之後,一去都會回復正軌...!



Richard:林博士說出我內心小小的...竊喜



不斷加速中的劉小瘦:各位!那是不可能的、不可能的....風櫃嘴!我來啦



Yaya:小瘦不要激動,我在你前方約300公尺處爬坡中...
Yaya今天似乎有用不完的腿力...驚驚驚!



突然之間,山河易主....林博士抽車兩下就取得第二集團領先位置



店長跟Richard也在努力搶Racing Line....



劉小瘦:請問剛剛花生什麼樹情....???阿郎咧???



Yaya跟營建署姊妹打玩八圈麻將後...繼續往上衝



林博士:店長,我好想用最後一盤飛輪...
店長:不可以!禁止...嚴禁...!哈哈哈..



本隊登山王阿煌趁劉爸擔任攝影官之際,已然悄悄攻上山頭



可惡的開民也趁兵荒馬亂之際...偷偷在風櫃嘴Pa車...



Yaya:若非那八圈麻將...開民你豈有機會.....哈!哈!哈!



林博士緊追在yaya之後抵達終點



店長:林博!剛剛不是說了不能用最後一盤嗎?不算不算....哈哈哈



Richard 深諳「強龍不壓地頭蛇」的道理,在終點前800公尺臨時決定去尿尿...給大家一點面子!



凱哥沒說今天會參加團騎,卻突然冒出來,實在太有團隊精神了!
煙囪頭哥咧?去哪兒了?那ㄝ阿捏???



開民騎下去陪劉小瘦騎上來,發揮簡單最正港的團隊精神...讚啦!



劉小瘦:很輕鬆啊!BTW..頭哥是不是在煙囪繞圈圈?哈哈...



劉爸突然很嚴肅地:遠方那位是頭哥嗎?
Richard:有像喔!
阿煌:我差點噎到...



耶!今天好高興跟營建署車隊一起騎風櫃嘴!讚啦



最快樂有型的簡單車隊...快樂啦!



我們到下滑汐萬路第一家小七休息!



頭哥終於在汐萬小七追上大家了



回程真正硬的開始,汐萬路彩虹橋!



今天車隊爬汐萬第二名的Yaya:開民!你太弱啦!!!

阿煌跟劉爸先衝,早就不知去向,
據說他們是「手牽手、含情脈脈地....
不是啦,是英雄惜英雄地一起通過終點」
所以並列第一!



汐萬路到處落地的油桐花



開民:請看胸肌...偶也是很勇啦



店長:感恩頭哥敬老尊賢...感恩林博士禁用24-27t飛輪...嘻嘻



太威了!林博士只用到21t飛輪



林博士:小意思啦!



今天最帥氣的主角:KHS Tucson 29er



店長:Richard,套句龍飛的話來讚美你,
『中彰人是最有義氣的啦』



耶!中彰人萬歲!龍飛萬歲...快來騎車吧!
開民:龍飛前輩,我等著海放你....



你們在說什麼?偶好喘喔.....



我們下週團騎再見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