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乞丐又被員外海扁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馬家老員外越想越氣,三步當兩步,邊走邊冒煙地...衝到大門外,把躺在門口石獅子邊上打盹的老乞丐扎扎實實給踹了一頓,踹得老員外喘噓噓地,還邊罵著:他奶奶地你...你...你是什麼玩意兒...什麼玩意兒嘛!踹得鞋子都給飛出去了...



大家伙圍在邊上看,弄不清楚馬員外到底在氣什麼,只看那個老乞丐隨著員外的腳落下時,跟著嗯唉兩聲,還照樣打盹那個姿勢...看都不看馬員外一眼!

馬家總管也衝了出來,拉著馬員外:老爺您就別氣了...別氣了。

馬員外忿忿然撿回鞋子:想我馬家三代為官,子孫滿堂、還有良田千畝,但煩人的事情還是多得不得了,怎麼你這個死乞丐,窮的連鞋底兒都沒有,還每天見你笑嘻嘻地,你是高興個什麼啊?!

「窮到一無所有,你還笑得出來?憑什麼啊你......?」

這時才見老乞丐回過頭對著馬員外說:「員外老爺您就別踹了,窮叫花子我啥都沒有,當然無牽無掛,從來也不用擔心少了什麼,人家給碗飯吃,給件舊衣裳穿,都是多出來的,員外老爺您要我難過啥咧?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