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堅持到底、就是勝利! ZIPP 60....衝!

ZIPP 6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長本來就覺得 ZIPP 30不錯騎,雖然國外評比輸給 Shimano RS81 C35,但我還是堅持自己買來試試看,這是對工作的熱情,與利益無關!


爬陽金只輸Mavic Ksyrium SLS 30秒,但總是輸...,平路不錯騎,但是要版輪比...可能還是差一截!
上個月初差點賣掉,結果買家爽約隔天沒來,我也無所謂...。

沒想到越騎越順,上週跑西濱,ZIPP 30高速維持的能力太讓我訝異了!!
不囉唆!今天就跟代理商下單,一定要親身試試看ZIPP 60版輪的斤兩!框高58mm,比我現役的Mavic Cosmic Carbone SL 的52mm還高一點。

老實說,我開店快6年,有些專業的累積、可能勉力能跟得上一些開業十幾二十年的資深同業,靠的就是鍥而不捨、堅持到底的一貫態度,包括我和Yaya連虧3年半,照樣開開心心每年照時間辦活動一樣...。

要贏我們很容易,但是要想幹倒我們...太難了!
要風涼我們...可能自己會先變成冷凍死魚......,哈哈哈!

人啊!不管做什麼,都要盡力讓自己充滿熱情,這是我們的座右銘!


看完這篇Review,就決定要親自試試 ZIPP 60:

店長其他試騎心得: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3/05/09 試騎 ZIPP 303 Firecrest Tubular 輪組 With KHS Flite 600
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 ZIPP 30 vs. Shimano RS-81 C35 CL 冷門輪組試騎心得分享
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ZIPP 30 何可挑剔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