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5/11/21 2015年 飆風鹿港第二回

7點八里渡船頭小七集合,只有我和盧魚大,不急,先喝杯黑咖啡再出發。
林口電廠撿人,Hon-Da、英傑已經久候,背包上補給車後立馬開衝,
天氣陰、沒下雨...,雖然風不夠大,但西濱飆車..還是太爽啦!

攝影師決定多給我一張!
為了上管夠長(570-580mm),為了不亂花錢,買了這隻AZZURI MEZZO 90 SL車架,
品質不錯,但就是頭管太長了(20cm),某些角度看起來有點怪怪的...!

這張好,拍的像油畫一樣。
英傑跟Hon-Da 哥倆一起飆風鹿港,瞧,有藍天、有雲,多棒!

魯夫因為新工作超忙碌,又是個顧家的男人,幾個月沒拉強度騎了,今天正好牛刀小磨一下。
南寮之前還能借北風聲勢,南寮之後只能聽重機排氣聲浪...看他們呼嘯而去...,感覺我們好像在倒退嚕....。

出南寮市區後、一直到台61往南99公里前,風扇停了,人弱了、腿軟了...
Hon-Da的表情是說:「太輕鬆了」嗎?
英傑:看我待會整麼修理他....嘿嘿...
Hon-Da :聽牟....



邊騎邊演...還堅持演很大
時速要上30都不容易....只能沿路耍寶療癒

這兩個是怎麼啦?
英傑歪出去看電風扇:靠....!

說著說著好望角到了


一年多下來,英傑已經跟他的老鋼管EDDY合為一體!
但是...風不吹、草不動...這叫傑哥如何發威啊....?

路越是難行,越要...演更大
Hon-Da:魯夫兄,無風的日子,悄悄然拉近了你我的距離....

「好麻肉...」魯夫人跟著雞皮疙瘩站起來了,開始抓狂了!

Hon-Da竟然開始唱軍歌答數起來了「槍、在我們肩上、血、在我們的胸膛,我們要反攻復國....一、二、三、四,一二三四...」,挖咧....這是怎麼了...?

魯夫:補給車可不可以拉我旁邊這顆上車先啊?


老人家聽不下去,還是坐著喝咖啡比較爽唄...

Hon-Da:我可以繼續唱嗎...?
英傑:學弟閉嘴...莫壞了我校風...

通宵達旦的通宵到囉

謝謝盧魚葛葛幫忙拍高空照...
繼續衝、衝衝衝

它它它....竟然下起雨來了

剛剛大安橋上的風扇竟然反著吹...,暴露了我們弱腳只有肉筋三條的窘境,
沒關係,下雨很屌是不是,我們是不可能放棄的,我們要先精神建設一番,
我們....路邊先煮一鍋羊肉爐來吃吃先...

盧魚:英傑,有土豆可以拿去「唄」
英傑:我「唄」了很多顆了,還要「唄」多少?

盧魚大:靠邀啊!叫你唄去甲啦...

吃完羊肉爐,淋著雨在台61奔馳,一路上跟好多漂亮妹妹say hi...,
吃完羊肉、嗑完土豆,大家都變威啦!
過了此橋,彰化到了

注意看,後面有一團桃園團,也是要去鹿港,怕迷路,一路咬著我們車隊...

尤其後面第一個、那個踩50版高板輪的女生,一聽說魯夫是桃園人....ㄟ...就黏上去了
等等我啊!帥葛葛...等等我啊...!
帥帥帥的聲音..跟著南風繚繞、跟著雨水落下...然後再...彈起...涮葛葛...
挖咧,還好不是黏我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一路堅強,淋雨到伸港,再從伸港游泳到鹿港...,果然濕透,趕快去沖澡換乾衣服,然後接著去趕高鐵,
就讓英傑跟Hon-Da代表感謝媽祖保佑我們一路平安了!

彰鹿路上...撩人的「帥葛葛」一直不散,魯夫催盧魚大開快一點...快一點...哈哈哈哈哈!

2015年  飆風鹿港 第二回...圓滿了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