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Campagnolo Shamal Ultra VS. Fulcrum Racing Zero 差別在哪裡?!

2013/07/06  TAOKAS Pro + 跑0  騎武嶺,這是我第一組跑0
即便用上馬牌GP-4000外胎,一樣可以充分感受到跑0如磐石般的堅硬感。
拿來爬山,當然很OK。



2013/11/20  好友整車賣我,來了第二組跑0,還都是黑灰版,沒關係,我喜歡黑灰版。
這組跑0來時就搭Michelin Pro 4 Servive Course,硬上加硬,C59更硬,這這這...這是怎麼了?



2015/11/28  用Shamal練習新陽金P字山道


兩組跑0騎完後都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,就是第一花鼓非常滑順,下山要注意煞車;第二是框+幅條和幅條張力的組合,非常硬,很不妥協的硬!

因為對我這個重量級騎士來說,跑0的優勢太少,所以都是不到半年就轉手了!

Shamal呢,花鼓完全一樣(都是USB),框也一樣,就是幅條編法不同,騎起來的感受呢?我駑頓,感覺99%一樣,剩下1%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就是保留一下吧!


結論,Shamal Ultra 跟 Fulcrum Racing Zero的差別,就是外觀不一樣,品牌不一樣!

跑平路都是通殺Mavic ksyrium SLS,爬山,都是略遜一籌!

說到跑平路,我還是挺懷念Dura Ace 7900 C35 CL,當時的價格比跑0、蝦貓貴不了多少,但是好騎太多了...,尤其是平路、丘陵路,棒呆了....。

沒辦法,弱騎士我...向來都很講究選便宜又好用的機斯...。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