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全新 Shimano RS80 C24 700C 公路車輪組 超值出售(已全數售完)

售價:NT$11,200

RS系列是Shimano僅次於Dura Ace的輪組,RS80 C24 一般被認為是和跑3、ZONDA、Mavic Ksyrium Elite 同等級的輪組,但是在重量上更具優勢。

Shimano RS系列以上的輪組花鼓都備受稱譽,以滑順和耐用著名,防水效果亦極佳,這使得它需要被保養的機率也非常低,即使需要保養時,也非常容易施行。

建議體重在75公斤以下(70公斤以下更佳)車友使用,滿意度極高!

規格:
1.     全新Shimano WH-RS80-C24-CL輕量化爬坡輪組
2.     內胎式,碳纖鋁合金複合輪框。
3.     輪框高度:24mm1620,扁平不鏽鋼輻條。
4.      適用 9/10/11速 
5.     重量:1516g / ,前輪629g,後輪887g

代理商建議售價:NT$19,000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