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一日雙北還是八月好!




一日雙北是店長參加次數最少的俱樂部外地團騎活動,僅有2010/2012/2013/2018 共四次,這次與上回已然相距五年之久,真謂時光荏苒白髮漸...

這中間幾年,或者因為要擔任俱樂部同學們的補給工作,或者因為氣候因素取消,始終未能成行,這次特別感謝盧魚大,沒有他,僅YAYA一人補給,店長我勢必還要沿路操心,真是感恩!(盧魚大照片是2010年我們一起挑戰雙北時拍的)

天氣好時北橫的風光就超美,除了日曬強了些外,一路沒有疲憊感,巴陵到四稜段,風光秀麗,多處有參天樹木遮蔭,心跳掌握得宜,感覺比以前愉快不少。

反省起來,往年都是10月雙北,但宜蘭迎風面常會下雨,要北橫、北宜同時不下雨很不容易,感覺還是八月騎雙北好,立秋後沒那麼熱了,晚上騎北宜也不會像10月那麼寒冷(尤其是石牌縣界公園下滑坪林段),陰森感少了許多。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