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8/08/11 SLBs 2018 一日雙北 活動 分享!

店長:奇怪,怎麼都是穿綠色的,今天到底是誰家一日雙北啊?
梁大:ㄏㄟ  ㄇ一ㄝ,我們的人咧?
梁大:靠,越聚越多,連小孩都來了。店長我們是不是要先閃...

小玉哥:發生什麼狀況了,不是說好一日雙北的嗎?還是我記錯日期???
我今天沒遲到半小時啊???
管他的,出發先了
今天不是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,怎麼感覺全世界都要一日雙北啊!!

帥哥瞪著店長:你哪位?我在地的,敢超我車......

小毛哥:前面兩位胖子似乎狹路相逢了,期待有好戲可看

小玉哥:店長...不要衝動啊...
寶寶:成人的世界我們是不懂的

瀚加妹妹:我還沒睡飽ㄝ
KOBE哥:我這個月都沒睡飽過...


梁大:睡覺是浪費時間,老人家我都五點就起床看新聞報導

大溪區爾富桃東店 吃點東西,大家差不多快醒過來了

小毛哥說冷笑話害寶寶差點噎到香蕉...,店長笑容捧場,順便秀雙下巴

吃冷三明治勝過聽這位帥哥說冷笑話...

梁大:ㄟ,這麵包買多久了?
店長:上星期買的,上面說保存期限10天啊..怎麼了?
梁大:我剛剛好像吃到肉絲...
店長:騙笑ㄟ,鮪魚麵包哪有肉絲?
梁大難道是...肉蟲???

瀚加妹妹:梁大吃到肉蟲,那我今天可能騎第一名喔...
小玉哥:梁大沒事吧!?
店長:沒事沒事,吐一吐就好了。

寶寶:話說寶寶我覺得肉蟲也是很補的
帥小毛:看的出來我擺的POSE像那位巨星嗎?

正式向北橫邁進囉
險升坡9% 二公里,有沒搞錯啊??

果然好硬,這北橫不是才剛開始嗎?怎麼回事?

小玉哥以凌波漫步招式抽車中

KOBE哥:我可以上車了嗎?

KOBE大 請加油,我們有FB直播喔

不知為何,梁大騎到露出猩猩嘴的樣子?可能不太開心...

小毛哥一路帥勁狂發

寶寶認為時下的單車小帽根本不實用,他都堅持要戴這種大白帽
,他說可以遮風遮雨遮太陽。

不錯喔,離開大溪、進入復興鄉囉,好啦,復興區啦

羅浮橋對面的粉紅色復興鐵橋

太陽頗大,要遮住臉才不會曬傷
小玉哥:店長不要夢想擺脫我...

梁大:老人家開始覺得熱身完畢了

寶寶:瞎米???
瀚加:各位看官不要見怪,這團本來就...怪怪的

小毛哥:別亂說,叫我帥、不要叫我怪。

每十來公里就休喘一下,常保旅途平安愉快

每十幾公里可以吃一個飯糰的人

梁大:我多喝些冰水,把剩下的肉蟲淹死

為什麼唯我一人覺得前途茫茫...,我行嗎?
寶寶:KOBE哥,多吃點飯糰就行喔

多喝點檸檬汁也很棒喔,幫助消化治胃酸喔
北橫好,爬沒多久就還你一個爽爽下坡
偶也來囉
梁大:現在是幾點?為什麼會有人騎回來了???

KOBE:唉!我行嗎?
小毛哥:KOBE大不要唉,再唉我就要超車囉

低頭沈思的寶寶:大人的世界是不容易瞭解的...
好熱,來罐清涼消暑的冰八寶粥

小玉:店長不講江湖道義,先吃起來了

寶寶:餓八八餓,我餓我餓

小毛:當人生只剩下吃跟說幹話選市長,還有什麼尊嚴跟高度可言呢...?

梁大:不會啊!能吃就是幸福啊

瀚加妹妹:梁大是我們的榜樣,做人要看得開,就會到處吃得開,呵呵!

KOBE:瀚加說得好,我覺得我可以、我一定行的...

小玉:梁大,不要摸我屁股

盧魚大:寶寶你屁屁很結實喔
往下巴陵去
下巴陵停車場+公廁 100分喔

開始今天最硬的路段:下巴陵 → 四稜
小玉去大號,差點脫隊
盧魚大累了,索性北橫路邊就給他...躺下了
應該有卡磚頭,不然....經過的會以為在..修車
好講究,磚頭還包花布ㄝ
店長:盧魚大起床啦

梁大:害我也想躺躺了

寶寶:老人的世界是很難瞭解的...

小毛:親愛的要跟牢、跟好

小毛:但是不可以超過我,一定要我來開路才安全。

有看過單車上的雙人芭蕾嗎?

KOBE:衝吧!人生是沒什麼好怕的...衝吧!

店長我們又見面了...別來無恙啊
我過了5歲,你卻還是一樣青澀稚嫩啊...
5年之後,再次騎到四稜的大漢守衛站
梁大:這隻什麼寶寶,快把我操壞了

落葉有情,店長還記得我們嗎?

嗨嗨嗨!
很高興又見到你們了!

小玉:終於要到四稜了
小毛嗨到站起來了

看來KOBE哥還在跟地心引力奮戰中

耶!騎到四稜,雙北算騎完囉!
剩下路段需要的只是毅力了

來來來,多吃多喝,吃飽喝足我們向明池出發囉

小玉:各位請稍後,等我出定後再說...

KOBE:我以為我最慢的一定最累說,原來小玉哥快不行了..哈哈!

寶寶:就跟你們說每隔十幾公里吃一個飯糰就對了


快看,我們騎到宜蘭縣跟桃園市的交界了!
想放棄的人趕快回頭...但是...哈哈...已經來不及了啦!

四稜到明池,先下滑5公里,再爬3公里緩坡,其實很輕鬆喔

YAYA幫店長拍完後就去山莊買吃喝的
大家等不到她,就先下滑了。

777 是一定要拍照留念的


看圖說故事,猜猜誰最累

不要以為是我...不是喔...
哪有可能西襪...黑系謀科零ㄝ,襪KOBE Bryant 捏

各位,用衝刺把爬山的人是不可能會累的

小妹我很好,沒問題!

答案揭曉,原來是您累了...

梁大:嘿嘿,現在開始我們可以予取予求了,拉爆老胖子我最內行啦
明池下滑到大同,立刻下雨了。大同是雙北最容易下雨的地方

還好快到中油時雨就停了。這段平面道路上下起伏並非很大,而且是沿路下坡,
所以很容易讓人想衝,結果就是....需要閉目養神一下啦!
KOBE精神好到不行,竟然拿起洗車用的水槍來玩,
俗話說:消掰沒有落魄的久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對啊,KOBE哥騎車時是那種說倒就倒型的

大家一陣議論中,KOBE突然默默地從現場消失了

前一刻玩水槍,下一秒...睡著了

還拉小玉哥一起,說:躺平比較有休息到

梁大:年輕人不管用,我只要脫鞋子讓腳掌接地氣,立刻精神百倍

寶寶:誰把飯糰都吃完了...

時間差不多了,該出發往北宜了

在大同中油,大家都恢復得不錯喔!

梁大:是誰說要走這條路的?騎不完ㄝ...

小玉:地好燙...
寶寶:小玉哥怎知地好燙?
小玉:我屁股發燒中
長堤路真是...長啊

店長落隊了
梁大:大家聽我口令:1-2-3....加速!
有看到地面的熱浪嗎?

小毛:我不是故意趴著騎,我是熱趴了

店長追上大家了!

這鏈型輪車好像...落鏈了


由於梁大太胖,完全遮住小毛了

熱呆了,這長堤路總算要結束了!

大家實在受不了了,到東津路的新港橋邊樹蔭下休息15分鐘

妹妹說已經快熱掛了

KOBE躺出撩人姿態說:剛剛已經使出洪荒之力了

哆啦ㄝ夢說:我一點都不累啊,大人的世界好難瞭解喔

天公伯啊,你馬燒拜託咧...

前途還漫漫長長,還是要打起精神繼續衝
姿勢最勇的好像最累

天啊!終於到北宜入口的松茂飲食店了
大家胃口很差,所以只叫了炒飯、炒麵伺候

寶寶:奇怪,這條是誰的內胎,好長喔

梁大:我可能真的不行了,這種天氣應該在家吹冷氣...

迎接即將到來的夜色,穿上反光背帶

休息40分鐘後再看一次,看看是誰快不行了
剛剛吃飯時,妹妹說她覺得應該可以到宜蘭睡一晚先...

九彎十八拐...開始囉

美麗的蘭陽平原


剛剛好像吃太多,肚子一陣咕嚕咕嚕

看風景轉移注意力
小玉哥可猛了,還動不動抽車
各位,不要期待我下馬,不會是我
那是誰呢?

KOBE:店長,待會早餐要吃什麼?
寶寶:騎北宜會讓大人不正常嗎???

才多遠而已,有人開始左搖又晃了

為了讓大家安心,盧魚大直挺挺地杵在九鳳宮牌樓門口

喔,看到龜山島,表示有爬高了
天色開始轉暗了
九彎十八拐顧名思義就是不停地拐來拐去

拐到你頭昏腦脹,拐到你雙腿發燙
但是這對跑全馬如桌上拿柑的梁大來說就...藍衫ㄝ啦

小玉哥:梁大大我20歲,實力深不可測...

寶寶:對ㄝ對ㄝ
騎不完的九彎十八拐,停下來拍照兼休喘一下

ㄟ,拍得不錯捏,回家可以跟小孩炫耀一下

小毛:瀚加,你拉爆我了

我是怎麼了?

梁大:天黑會讓我兩眼發直,但是馬力無窮喔

這對情侶互有前後,在九彎十八拐拉起攻防戰了

瀚加妹妹:別想擺脫我...

KOBE:人生以服務為目的,小玉哥你還是繼續在前面配速好了
小玉哥:好窩

果然是農曆七月初一,天狗、天馬、天犀牛...都出現了

肚子怎麼這麼脹啊!

月亮知我心,越夜梁大越有力

寶寶:為什麼大人騎這麼慢還要說那麼多話呢?
小毛哥也到了

男人管不管用就是看這種時候的表現了

我摸摸,你屁股...應該沒事....

不知為何,寶寶突然跳起了...陣頭

KOBE:哇!年輕真好,騎車還可以把妹妹...
該下滑坪林囉






坪林7-11,肚子快炸了,什麼都吃不下,喝罐豆漿補充蛋白質吧


嗨!大家好,天黑了,我們快騎完囉


讓人終生難忘,農曆七月一日雙北的北宜公路夜騎




同學們無私地互相照顧,補給車一前一後,大家魚貫保持集團速度,絕不讓隊友落隊,
沒有人想領先,沒有人在想什麼PR

晚上9點28分,我們抵達北宜公路海倫咖啡,當然人家早打烊了!

大家突然精神都來了,有說有笑,剛剛還有人騎到欲哭無淚說...是誰?是誰?哈哈哈!

事實證明:最小隻的...最猛


寶寶:梁大叔叔,要不要明年再來一拼一下
梁大:who 怕 who 啊?

寶寶:完了,我以為叔叔一定會怕了,沒想到他竟然說好,怎麼會這樣...
大人的世界真的很難瞭解,剛剛他才一直在喊下次不要再騎了...

盧魚大摸摸胸口:我看我明年也來喬一下...跟你們拼拼看

耶!拍團體慶功照

咱們下山囉!
捷運新店站大家互道晚安珍重,希望明年有機會相約再作好伙伴!




大大感謝此行的補給大將兼攝影官  YAYA小姐!感恩喔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