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感恩KHS功學社_開店二八月有感!



店長試騎 KHS K-82 Di2



七月中,我們到位於桃園縣大園鄉的功學社單車,參加學習座談會。


與會的包括:台北縣人力引擎、新竹縣鐵馬牧場、台中市格林威、超時空;彰化縣萬里行,台南市騎跡、高雄市大詮、台北市簡單生活等等。除了我們外,當天在座其他幾位前輩,都是非常優秀的同業佼佼者:

林口人力引擎吳老闆在台灣下坡車界極富盛名,專業技術也備受車友讚揚;

新竹的鐵馬牧場阿信、是我文化大學的學弟,夫妻倆極為認真、經營方式突出,在當地迅速得到車友高度肯定;

台中市格林威、超時空兩位年輕老闆,幫KHS在台中奠立了深厚基礎;

彰化縣萬里行饒大哥、在員林鎮創新經營、也深獲好評;

台南騎跡單車李老闆、與人力引擎吳老闆都是出身KHS,是企業內部創業成功的典範;

高雄鄭大哥是我最佩服的一位,早年經營建築業,經商有成,某日豁然開朗,投入單車業,超過16年、在高雄地區,堅持單一品牌,實在非常非常不容易!鄭大哥為人親切和藹,對我們照顧、指導有加,我們非常感恩!

實在說,論技術,我們不如太多KHS同業,特別是遠不如上述那幾位前輩;在台北市,丸固車行黃老闆雖未曾謀面、但耳聞盛名已久,是我們學習的對象!

論業績貢獻,我們小店真是汗顏,絕對是全省倒數幾名!

論配合度,我們大概是出了名的「找麻煩的」,或是林協理口中開玩笑的「那個王八蛋」!要不沒事就寫Mail陳述個人意見,要不就是技術差、自己修不好,常跑公司丟車子給品保課幫我修!意見多、記性差,人家教了好幾次還不會.....!沒頭沒腦的接下25年老車翻新的Case,結果卻要拜託林協理幫我「善後」!

說來說去,除了自以為很認真外,真不知哪裡好,能獲得校長青睞,常常讓我們有學習成長的機會!

十六月來,我們小心翼翼,慢慢奠定一點小小的基礎,

感謝校長、校長夫人栽培!

感謝KHS「美國老大」Wen 經常教導我們,還親自到我們小店聽取我們、其實很不成熟的意見,真是愧不敢當!

感謝林協理不厭其煩的反覆教導我們,幫助我們!

感謝黃協理引薦、感謝黃經理、謝副理當初給我們機會加入功學社大家庭!

感謝蔡協理幫忙!我跟「美國老大」Wen之間的互動、也許給您添了麻煩!

感謝品保李副理容忍我的爛技術,還經常要東要西!

感謝Ruby陳小姐,經常被我「嚇醒」! 真心感恩大家,謝謝你們,沒有各位,沒有「簡單生活單車坊」,期盼未來,我們能少找麻煩、多做貢獻!

最後,我們要感謝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的每位會員,特別是施大、詹爸、詹帥、大頭、小廖、阿凱、阿憲、主教、建偉、阿中....!

也感謝那些......默默支持我們的好朋友們!

謝謝大家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