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有朋自遠方環島而來、不亦樂乎!!



祖教官一行六人環島到台北,今天星期天特別開店歡迎祖教官!大夥在我們小店裡參觀!








環島第九天完成壯舉,沒想到祖教官等來得那麼早,只有咖啡、水果、點心招待,其實大家一定餓壞了!






祖教官環島經驗談引人入勝,下次各位可以請教他、為什麼環島要帶5米長的細麻繩!





哥兒們一團歡樂,他們都是汐止秀峰高中的同事!






右邊的綠衣帥哥雖然歷經「開花遍地」,依然完成壯舉、是火金菇車隊第一人!






祖教官的戰駒KHS Alight 4500登山車,已經跑了2萬6千多公里,若非現在改騎KHS K-75上下班通勤,累積里程應該破3萬了。





歷爽歸來的戰駒們!六輛車各有來頭、都是千里馬!





準備騎完環島最後一程_回汐止秀峰中學囉!(上、下圖引用自:阿憲部落格





珍重再見!隨時歡迎再來!

祖教官,ㄝ....,小弟還是有一事不解....,您是單車老老高手了、身材又練到一流!

怎麼看遍您的騎車照片,您好像就只穿長垮褲ㄝ....,這是有什麼貝蒙障礙嗎....?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

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

  • 留言者: 主教
  • Email: e26902466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2-02 20:52:33
黃大哥您好:

託您的福,臉有些擦傷,兩手撐地有些挫傷,討厭的是左膝破了,關節不易收口,好的慢,這下子會有好些天不能騎車了。手不好使力,昨天請健偉幫我打包後,現在也還沒組起來仔細檢查,當時看車子,後輪有些小偏擺,過兩天再組起來好好檢查保養。回到家看到「小劉」的參賽相片,真讓我笑彎了腰,真的很像清潔隊的,所以,我穿跨跨的運動褲,也還好嘛!不過看到後面,「小劉」也穿長車褲了,我看我也得改一下,不然下回清潔隊就只有我了,哈哈。

[版主回覆02/02/2010 22:24:14]
祖教官無恙!

關節處可以貼「人造皮」、可以加速結痂癒合的速度!非常有效。

小劉晚上有來,他確定要當車隊「秘書長」....,會迷路的秘書長、哈!

小劉就是經我糾正後改穿車褲,否則這次P字道他應該要騎到8小時!

其實我這兒的潛水客夠多,要一一拉出來騎車才行!您雖然在南部,也算精神會員囉!

不急騎車,先養好傷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劉
  • Email: ercue8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2-02 16:23:57
本來昨天就要回文的,誰知道,打到一半,網路突然不能用,原來是附近道路施工,把中華電信纜線挖斷,一直到下班時,還是沒辦法上網。

昨天上班收mail,得知31日我們車店有活動,雖然沒參加到,但看黃大哥這篇文章有圖片有文字,讓人彷彿置身其中,感受的到當時愉快的氛圍。我們車店真的是環境好、氣氛佳、有美麗的女老闆,而男老闆則是身強體健,看看那強壯的B罩杯,嘖...嘖....嘖.....小弟自嘆不如啊,建議黃大哥上班時穿這樣就對了啦,一定可以增加女性客源。你看!現在才知道,少賺幾百萬~

[版主回覆02/02/2010 17:31:18]
我不敢專美,祖教官是C Cup!那天是他們出乎我意料地早到,不然我是會回家更衣的!

不要老比胸部,秀峰中學原來對彌樂佛,你沒看到嗎?肚子一個比一個有份量!

面對面講話時,會自動保持距離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主教
  • Email: e26902466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2-01 23:32:15
黃大哥您好:

感謝您昨日的熱情招待,讓我們非常感動,恐怕再找不到其他的車店是像您這樣的。說來難為情,環島第二次了,竟然在離終點五百公尺的地方,被公車撞飛了。最後在派出所完成報案手續後,一行人牽著車陪著一跛一跛的我,回到起點_秀峰高中,代表大家正式完成了單車環島。今晚終於平安到家,所以晚了一點上網答謝您昨日的盛情招待。至於被您發現我到那裡都穿同一條跨跨的運動褲,嗯,一開始是不好意思穿,後來是穿慣了運動褲,既然您都說了,我就開始改穿長車吧!哈哈

[版主回覆02/02/2010 00:02:29]
唉呀!怎麼你受傷了、阿憲兩次留言都沒提一下!你的體格健碩、應該沒事、很快就又健騎如飛了!

本想你下午會到,所以只準備點心而已,希望你們沒餓壞!你們能來、讓我盡點小小心意,是我的榮幸!

真的,人與人之間要有緣份,親兄弟都未必能和樂終老,所以我不執著、但是很珍惜每一個朋友,年過40、不容易交新朋友了,能認識大家,真的高興!下回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但是,想著也蠻快樂!

插個題外話,我覺得令尊給您起了好名字,「祖榮正」、怎麼看、怎麼念,都是堂堂正正的人物!

昨天聊到或許以後您也開個單車店,那敢情是最棒的事情了!如果您三年後退休,那時我也算中鳥車店了,定能幫點像樣的忙喔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憲
  • Email: cheng19762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2-01 15:10:26
哈哈

黃大哥你終於發現了

所有照片都是那條褲子

[版主回覆02/01/2010 21:32:36]祖教官是不好意思穿緊身車褲嗎?................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憲
  • Email: cheng19762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2-01 00:10:27
黃大哥

今天謝謝你的招待

咖啡&壽司超讚!!!!!

今天的圖片我補上去了

請見連結

http://blog.yam.com/hsien28/article/26638513

[版主回覆02/01/2010 21:31:27]
謝謝你的照片!我看了你部落格這次環島的照片,蘇花被你拍得奇美!

還有,你拆車的功夫簡直是專家級的了!真是了得!

本想祖教官他們下午會到,沒想到11點多就來了,所以沒有準備午餐供應,大家一定餓壞了!

不過沒關係,我看人人環島下來都吃到凸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