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店長試乘車 Flite801 碳纖公路車尋找有緣人!(已售出給建偉兄!)





金山遊!






三芝







2010 Club 2000 和 Club 3000要來了,這輛52cm的Flite801也讓我騎了幾百公里。現在準備試乘新Club 2000,所以準備讓有緣的朋友接手!車況不用擔心,接過我的車的車友都知道,我的車狀況極佳,跟新的沒兩樣!


如果您擔心標準盤騎不動,這麼說吧!首先它的重量夠輕(7.8kg、原廠提供數據),其次飛輪是11-28,我個人不是什麼勇腳,但騎著它上下陽金公路也都OK,如果您大多時間是騎平路,那就更不是問題了!騎公路車而不騎登山車、不就是希望挑戰腿力,騎得更快些嗎?!哈哈哈!

我們在網拍上的直購價是NT$55,800,希望能有有緣的車友繼續照顧它囉!

算算我們試騎過的車有不少輛了,很高興它們都找到很好的歸宿囉!

1. K75 複合車架公路車

2. K55 公路車

3. A6500 登山車

4. T3B 鋼管小摺車

5. Club 2000 鋼管公路車(True Temper車架版)

6. T33 鋼管小摺

7. Flite801 碳纖公路車
















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

  • 留言者: 一成不變最乏味
  • Email: f1986715@pchome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19 14:37:17
哈哈~大哥又要換車了阿~ 真的不虧是KHS公路車的最佳代言人~~ 從09 Club 2000 到 Flite 801,不知道大哥這次要改騎哪台KHS的公路車。目前K-22我還在繼續的騎,實在是很滿意功學社的公路車,我想能騎個很多年沒問題,想換車都找不到理由。
[版主回覆01/19/2010 15:51:13]
最佳代言人不敢當喔!騎車然後寫些膚淺的試車報告,一來是盡量對顧客負責,面對顧客詢問時能言之有物,二來我相信、透過不斷試騎、感受,擠報告,慢慢我會有機會變得專業一些!始終、我相信,任何事物、只要我們願意不厭不煩地浸淫其中,終究能深知箇中精髓!

下一輛該是2010年Club 2000,試的重點是Columbus SL鋼管與True Temper的差異。我是有點擔心前叉也用鋼管,會不會一路太軟下去?如果Flite802先來,那也可能先試試看802和801有何不同。

功學社公路車其實很不差,但是畢竟大多數人在不瞭解的情況下,會先隨眾,更何況很多人騎車是騎帥的,如果騎冷門牌子、那怎麼帥的起來呢?哈哈哈!

今天早上上山被一輛50開外、清瘦級大哥的Giant TCR ADV SL巴掉,然後再追回來,不好意思再超越!

車價是我的兩倍多,人比我輕20kg,車比我的車輕1kg,唯獨人比我老一些!


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胖胖熊
  • Email: wkang@ms62.hinet.net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19 12:34:57
club 3000也要推出了啊。不知道店長有沒有什麼最新的資訊可以分享呢?對了,上次去店裡參觀時,店長的車確實保養的跟新的一樣,喜歡的人可以下手喔。
[版主回覆01/19/2010 12:50:50]
哈哈哈!謝謝您的讚美!

KHS功學社做生意真的進入「不忮不求」的化境!

我倒不是說KHS應該要如何地汲汲營營、趕快上市賣車賺錢,但是如果都是我們在替顧客問、催,實在說不過去.....!

為了服務顧客,我們第一時間抱Club 1000回來展示,迄今台灣KHS官網卻沒有Club 1000的資料....!絕大多數KHS店家也不願進車展示。

如果有Club 3000的消息,我們會盡快讓大家知道!謝謝您的關心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