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簡單騎車趣_只要不下雨!



20091223聖誕節前一天,又騎我的T3B上陽明山前山公園!






20100105 騎KHS Flite801到三芝,那天氣溫不高,記得好像是10度左右!這兒是三芝路邊的候車亭。


 




同一天,氣象說是晴天,但實際上過了聖約翰大學後、就開始飄雨!





20100113,那天超冷,但是陽光普照,山頂上氣溫約莫是攝氏五度!






KHS A6500






騎登山車就維持MTB原味,高高厚厚的小顆粒胎!騎來穩定性高、舒適無比!





20100115,今天陽光溫暖,最適合騎車,說真的,想看到兩輛KHS Flite801同行、不是那麼容易喔!哈哈哈!李攪局大老闆要趕工程,不然就是三輛同行。也許再過一段時間,我們又會換車,目標是Club 3000。

前面那輛是侯老闆的Gios鋼管車。

這兒是金山最大的7/11,鐵門是通往二樓的餐廳,下午5點後營業!





騎到三芝了!小弟我先到。






到了淺水灣!



我對單車沒有特別的偏好,純看場合、心情騎車,各有樂趣!

只要是騎上的車、都是愛駒!


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

  • 留言者: 嵐月
  • Email: ercue8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22 15:38:03
黃大哥,先說好,千萬不要覺得我是有事才找你哦,.........天氣好的時候會騎車去,請您幫我把前叉上面過長部份裁掉,看氣象預報,下週三(1/27)不會下雨,所以晚上會過去..........喔,話才說完,怎麼面露難色,該不會真的覺得我是有事才去找你的吧   呵 ~~   ;我的傷只有右手大姆指那3mm的破皮,已經好了,是比賽完下山速度很慢的情況下摔的,而先前摔車兩次造成的擦傷也不會痛了,謝謝關心,唉~新車才騎幾次已傷痕壘壘了,不過,每個傷痕都有他的故事哈 ~~~;老實說,原本還有自信將「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」推到100名內的說,因為原定P字山道去年12月6日舉辦,改為1月17日,但12月6日那天我還是有去試騎,當天雖然有點冷但沒下雨,從故宮到終點冷水坑,只花三小時五十分,此次比賽山區既冷又下雨,騎第3P時沿路猛抽筋 (虧上次我還在說,鹽和梅子粉可預防抽筋,這次都沒帶),不下車還好,一下車馬上被釘在地上,腳完全不能彎也不能前進,感覺兩條大腿筋肉緊到不能再緊,只能趴在車把上,以前抽筋從來沒這麼痛過,當時超想叫救護車,因為我的筋感覺緊蹦到快斷了,幸好每次休息個十分鐘左右就可繼續再騎,3P只要遇到下坡則是錨起狂煞車,看到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怪,怎麼有人騎公路車下坡慢成這樣吧 ,沿路被不少車超過,但從不因此加快我的車速,because生命重要啊,後來兩手掌酸痛程度反而比雙腿嚴重,因為之前練習P字山道,有三次騎公路車,其中二次遇到下雨,二次都摔車,一次北基加油站右轉時,一次下風櫃嘴時,而"撇輪"但幸好沒摔車的次數則不下五次,下雨天騎公路車,目前我的摔車率是100%,公路車菜鳥真是有必要請教諸位前輩騎乘技巧,才能破解雨天100%摔車的魔咒啊

[版主回覆01/22/2010 19:02:40]
1. 隨時歡迎你「滾」過來!

2. 你的傷沒事就好、一家子人要你養,不得受傷! 車子摔爛沒關係、再買就好,人要保重!

3. 3小時50分鐘,我們這輩子可能沒機會了,下次你當領頭羊,教我們怎麼騎可以那麼快,請問你心臟還在嗎?

4. 雨天必摔車,因為你雨天還是騎那麼快啦!輪胎磨完換好一點的、應該會改善。

5. 下風櫃嘴慢騎是對的,K-35摔壞不得了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嵐月
  • Email: ercue8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22 14:08:16
黃大哥,車子這麼多,出遊前會不會煩腦要選哪一台啊

KHS Flite801全碳纖公路車耶

[版主回覆01/22/2010 14:25:40]
小子,車牽走後、都沒再來晃一下,讓我們傷心喔!

老侯說你只騎4個半小時,天啊,你是神腿ㄝ!果然不負我當初對你的期望,看來,我們這些老傢伙都不如你!!

騎技不如你,連精神也輸給你!真是讓我們佩服!

摔車的傷好了嗎?

不要羨慕我的車,你只准騎K-35,不然其他人都不用混了!哈哈哈!

恭喜恭喜!佩服!佩服!是你讓「簡單生活」露臉了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Simon
  • Email: coffee@lezone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16 19:05:34
黃老大

車騎的真兇耶~冬季訓練ing??

一台換一台  最佳廣告耶  讚唷!!!



Simon

[版主回覆01/16/2010 20:53:13]
大哥別笑話我啦!我只是一年四季一樣騎而已!

現在開店,遠路少跑囉!

今年300、400K,都要追隨你的腳步去參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