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懷念九旬老騎士_林鴻烈老先生 _願大家都能即時孝養尊長!!




懷念九旬老騎士_林鴻烈老先生





協力車在歐洲常被用來帶領視障同胞走出戶外,在美國則是挽回婚姻的利器





121的自由時報刊登了一則令人悲傷的消息,題目是生活失去騎蹟,九旬老翁上吊亡!」

大意是林老先生很喜歡騎車,東征討西,在83歲時完成第十次環島,為此KHS功學社單車當時還曾經贈送27速登山車以表敬意。

老騎士自從八十歲後,就被各旅團列為不受歡迎的名單,原因是歲數太高。


此後,只能每日騎車往返菜圃,尚可解癮。可惜又在2年前摔車後,加上時有失憶症狀,家人為了老騎士的安全,就禁止他騎車。

想不到,失去騎趣,寧可失去性命!一位老騎士的悲哀。

校長的建議:KHS T20小折協力車

校長的101歲老爸,長年晨打羽球,身體朗健,至93歲,因沙而斯才被禁止出去公園打球。健康狀況跟著就一年不如一年,校長曾特製坐式室內飛輪,鼓勵運動及陪他坐著發羽球等等。也曾帶騎協力車,但老人家嫌屁股痛而作罷。

那位敬愛的林勇伯,以他老人家的鐵屁股,一定不會嫌棄屁股痛的。所以,家人如果用KHS T20小折協力車,帶騎他老人家,一定是一個四全其美的方法,增進健康、增進感情、又節能減碳。

為紀念林鴻烈勇伯老騎士


KHS願意提供10KHS T20小折協力車、以七折((T20協力車建議售價34,800元,七折售價24,360元。),供孝順老爸老媽、阿公阿媽,帶騎老人家的運動、是散心又解悶的絕妙孝順工具。

請先在校長部落格登記,前10<<用隱藏>> 姓名//年令//性別//住址//電話//孝順對象,需經過審查通過,才通知繳費領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