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00619(六)_俱樂部團騎_巴拉卡公路記實!



好久沒來的關渡碼頭






施大率先抵達,大頭住淡水、先到這兒、等候我們很久了!後頭是詹帥和詹爸。





新同學阿凱、買電腦和週邊產品請找他,他都是賠錢賣我們!

阿凱自稱紈袴子弟、因為錢太多、所以開店只是玩玩而已!歡迎大家多加利用!







YaYa壓後!





看看後頭還有誰!







店長跟大頭合影一下!







春城無處不耍寶!準備進軍Model界的施大、勤於練習台步!







各位好,我是阿凱,誰有15萬以上的二手單車賣我?






到了關渡渡船頭,大頭的煞車有點狀況、老芋仔又要兼技師修車!






酷帥的詹帥






今天天氣真是一級棒!詹爸也是一級帥!






小金跟著耍帥、連煞車、變速外管都換成金色的喔!






阿凱因為身形特殊、要穿XXXL,所以俱樂部車衣等待中!

阿凱:店長,你們都太遜ㄎㄚ,我今天是來挑戰李大哥、沒想到他老人家自己去練武嶺去了、真是超猛!






詹爸:阿凱這死肥X、竟然敢說我們是遜ㄎㄚ、看我綁好鞋帶、一會兒好好教訓教訓這小子!






大頭:看我的新玩具、香蕉便當盒!裡面可以放香蕉一條!







店長:這這這....這玩意兒也....、也太娘了吧!綠色香蕉還見過,你們誰看過粉紅色的香蕉啊?






小金沿路出小狀況,顯然主人都在混!沒好好照顧它!






好了好了、打道滾人!


 




紅樹林到囉!

施大:各位弟兄,待會我會迅速超越你們,請別見怪啊!

詹爸:ㄛㄛ喔!是這樣嗎?
 






還沒到北新路,肚子就痛將起來,這是要到大頭家?還是到八寶鄒家裡、解放一下咧?






這位小姐又是壓後到達巴拉卡起點!風鏡遜了點!







詹帥的八哥受到壓迫,詹爸發揮父愛、解決中!







施大:挖列!我又又扭到腳了!







上巴拉卡囉!







看相片是扭到腳的施大先到、然後幫大頭拍照!







大個兒抽小車、還疵牙列嘴!




 




詹爸輕鬆達陣!







有人推車推到墜腸!







瞧那輕鬆樣,YaYa真是厲害啊!







真正的目的地:竹仔湖到了!








準備吃吧!
















雞肋一支、食之無味、棄之可惜!






施大:吃雞肋嘛、一定要配客家酸大腸!那才對味!






雞屁股一個,原來我施大是生冷不忌啊!








施大:詹帥你給我小口點,我還沒吃飽!








詹帥:我才吃那麼一點點!就叫叫叫!








詹爸:ㄟ大頭,我覺得你老是在餐桌上挑釁我ㄝ!







詹爸:糟糕!推太快、好像吞到雞骨了!






阿凱:嗯嗯嗯!對對對!再給我來兩碗!







巴拉卡摔車英雄來也!


 




好喘!今天沒騎車!都在推車!






 


請叫我阿凱、凱子的凱!武嶺是小Case,等你啊!









抽的跟真的一樣!







詹爸:小犬愛耍帥,我跟各位道歉,抱歉讓各位傷眼睛了啊!




 




有獎徵答:誰知道施大這鳥手勢的意思啊!?








回到家立刻冰敷!但是今天施大可是不落地一次爬上巴拉卡喔!






各位下次一起來慢騎喔!李大哥您也不要老是拋棄我們、一個人去騎武嶺嘛!






愉快的一天!老朋友來訪!很屌的哈雷!
 







 



locksmith australia Counter

  • 留言者: 山林鹿
  • Email: anecdotal_woody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1 09:07:31
雖然隊員們隔了一段時間沒練騎了,
但是明顯地實力越來越好了,
可見得有常常偷練喔!

施大CT盤一路抽上山、詹帥腳指抽筋用一隻腳騎也行、
詹爸上山後不過癮,還換車再攻一次二子坪、...
最神的莫過是阿凱,上二子坪後要不是考量大家的面子,
還想直抽上大屯山頂-氣象站呢!

當然不能不提黃大店長的推車功力,
單車界的如來神掌則非你莫屬!
......同學YAYA的小芒果越來越金光閃閃了!

雖是一路開心騎,但回家到了下午我已經倒在地板上睡掛了,
天氣太熱,還是挺累人的!

[版主回覆06/21/2010 13:11:27]
施大騎的是標準盤喔!

千萬不可污衊他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再感應一次
  • Email: cars1127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0 23:29:02
有時在部落格當啦啦隊也不錯啊!

呵呵~~~

詹爸抽車,很帥說!

Miss YaYa 則騎的氣定神閒~~~~

都好優喔!

仍是鼓掌、鼓掌~~~~~!!!

[版主回覆06/21/2010 13:12:33]少了您李大哥、就覺得缺那麼一味囉!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凱
  • Email: smartkae0811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0 13:15:40
我是是阿凱,沒有天天賠錢的啦,以後要賺很多補回來==;小弟提供諮詢,不一定要找我買啦!!
[版主回覆06/20/2010 16:42:29]先替大家謝恩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