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不要忘了騎單車最原始的快樂!!



侯大的Gios airone鋼管車



最近俱樂部諸車友們紛紛換新車:

1. 詹爸有了一輛2009年Club 2000後,最近又新牽了一輛進口車架組成的高級碳纖車,重6.8kg、耗資15萬。

2. 阿凱:不落人後,因為Giant舊車車架被他操歪了、騎起來ㄍ一ㄍ一 ㄍㄚㄍㄚ,被詹爸、施大嫌到爆,瞬間跟朋友拿了一輛08年的Fuji頂級車,雖說是二手,也耗資六萬,加上他小子又訂了一輛Manhattan 500、說要當做練習車。

3. 詹帥有KHS A4500、KHS K-35,現在又多了一輛KHS F20-R。

4. 除了T33、YaYa小姐又新入手一輛KHS K-82碳纖車。

5. 祖教官騎KHS A4500登山車多年,才入手2010年Club 2000不久,又放了一輛KHS Robix飛輪車在家裡騎。

6. 侯大終於按耐不住,買了一輛2010 Club 2000,正等著交車。

7. 小劉因為「功夫」了得,加入Backbone車隊,也給配了一輛頂級碳纖車。

8. 建偉原來騎悍馬登山車。K-81碳纖車入手也不算久。

9. 阿煌原來騎T3,入手K-81碳纖車同樣不算久。

10. 李大哥一直騎Fuji碳纖車,被詹爸洗腦,訂了一輛Club 3000,等待交車中。

11. 鄒大夫妻買T3才不久,聽說鄒大又準備換大輪子車來修理大家....!

12. 李攪局原來就有一輛Fuji鋁合金公路車,換K-81碳纖車也才三個多月而已。

12. 阿中、韋昌的K-55是第一次騎公路車,暫且不算。



算算大家都花了鉅資買新車了,其中又以詹爸最狠,賺得多、花得大,詹爸嗆聲,半年後如果還在瘋騎車,一定要弄一輛3、40萬的來騎! 我們大家且拭目以待啊!

算吧算吧小弟我騎的KHS K-35算最鳥的公路車(其實也是不分種類、最便宜的鳥車)

但是小弟要提醒大家,騎單車除了運動健身外,最大的樂趣其實來自於慢慢騎。

三五好友,騎一段休一段,路邊喝喝茶、啜啜咖啡,吃吃野菜,沿途還可以欣賞山野風光景致,那才算是人生最大的樂趣啊!如果永遠在衝衝衝,騎不動時,也是精疲力竭的時候;真快了,爽快也是一時啊!

別忘了,「快」的刺激感來自「慢」,應該沒多少人願意天天開著保時捷、沒事兒時速兩百的衝衝衝吧!?

祖教官等會員環島過兩次,我相信他們的快樂、應該不僅僅是來自速度、或是征服感和成就感吧!

今早施大第一次騎他的K-81(標準盤喔)走第二停車場前的陽金公路上小油坑,應該給他拍拍手,但是我覺得今天騎車最爽的是在小七、遇到一位年僅22歲、還在念大學、騎KHS老鋼管登山車、全身著KHS車衣車褲的年輕車友;和一位住在我們附近的車友,大家哈拉打屁一陣後、再一起騎車下山(還差點一起出車禍、撞作堆)!

買單車花不了什麼了不起的大錢(跟買汽車相比),但最好還是依據個人愛好、能力、預算,量力而為,否則「心」大的速度、可永遠快過車子升級的速度喔!



「簡單生活」還是希望大家別忘了:簡簡單單過生活,快快樂樂騎單車!







melbourne electrician
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

  • 留言者: bennyshih
  • Email: bennyagl@g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7-03 22:03:01
我太沒用了,他現在唯一藉口就是騎旅行車就可以幹掉我何需換公路車
[版主回覆07/06/2010 18:17:59]
根據我推估!大頭快要有新兵器囉!

我們好日子不多了!大家加油喔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山林鹿
  • Email: anecdotal_woody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7-01 16:20:34
大家都騎公路車了啦!你們嚇不了我的!

凡事講求因緣囉!

[版主回覆07/01/2010 16:32:56]誰敢下你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