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1/03/05 團騎活動分享__輕騎河濱到鶯歌



事實證明本俱樂部活動多以「老人」為主








真的都是老人啊!鄒大、施大、店長都是向半百邁進的「老人」了







今天來了位新朋友,梁大大也是「老人」!







在淡水河河濱單車道,店長和梁老大在溝通騎車姿勢!

梁兄是我們的鄰居,座駕是Vitamin D







模擬環島中:我們四個人就要去環島,所以今天都騎登山車,要練習、也要習慣一下登山車







在大稻埕碼頭合影。左起:梁大、鄒大、店長、大頭、施大







鄒大作風俠義、他和施大都是最照顧我們的好朋友







今天的摔車王YaYa小妹妹









我們在華江橋過河,與水瓶肯夫婦會合







溫良賢淑的水瓶嫂







鄒大手上的吊飾可是出自水瓶媽媽的愛心巧手







YaYa:我今天預計摔兩次!

鄒大:是喔!祝你成功!







環島四人團:施大、店長、侯大、大頭







謝謝水瓶肯替大家準備了香蕉、補充體力







鄒大吃了香蕉後,頓覺精力迸出,遂開始起舞







鄒大:各位朋友,我證明,水瓶牌香蕉、好吃又有效!







精彩好戲快要開始了喔







鄒大:這兩個不自量力要去環島,我鄒大要陪騎到宜蘭,但是我估計他們最多也騎羅東啦!







施大:ㄟ!誰說我環島騎不完?

梁大:嗯!那算是合理的懷疑嗎?!







鄒大自嘲:二十歲的身材,六十歲的內在......!

其實啊!老鄒稍加催一下,胖子們、大肚子們,通通不是對手!







仔細看看鄒大不輕易展現的騎車英茲





大頭:施大,他們說你是大胖子。

施大:大頭,他們說你是大肚子。







請注意看大頭旅行車前輪土除上面,那個他自行施工加上的戰鬥機!

您該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吧!







施大:香蕉好吃!

梁大:我屁股痛!

侯大:該不會是香蕉吃太多了吧!







水瓶肯:說到香蕉,我水瓶肯的香蕉可不是那麼容易吃的....







水瓶肯夫婦一路領先 Ye!







到三峽前最後一個長坡,水瓶嫂首先抵達坡頂







其他人姍姍來遲








今天的摔車二人組即將搏命演出







鄒大每次都有鼓鼓的包包隨身,裡面裝什麼,即將揭曉







施大:梁大,你那樣騎,待會兒屁股會不見喔!







最好的騎姿是像我這樣啦................摳屁股、摳屁股、摳摳摳...............







大頭:快看!誰的屁股掉了?

侯大:雖然很大,但是應該不是施大的,我看過,應該不是!









店長:嚇人ㄝ,屁股掉一地!








由於現場未即時錄影,YaYa第一次示範脫卡失敗、定竿摔車的鏡頭看不到!

剛到鶯歌,就在停車場,就在大家不注意的剎那,YaYa堅持做第二次示範.......

大頭:店長要不要檢查一下車子?

店長:嗯!此等摔車功力、果非凡人可及.....







YaYa:看!我有OK繃!


各位,想不到吧!說時遲那時快,YaYa第二次摔車後10秒內,鄒大從他的寶貝包裡,竟然.......拿出了OK繃!一整排的OK繃!







這裡是有名的鶯歌阿婆壽司








店長:壽司非常普,涼麵不及格(施大買的那家才好吃),但是茶碗蒸和味增湯就算一流!









吃完壽司回家囉!此時,施大的狼子野心終於露出................,一路狂飆,眾人無人能稍掠他的熊風....








鄒大:屁咧!平平一樣老,我去摳施大屁股給你們看









店長:見笑了!我放棄、我追不上!







我要蓄積第三次摔車能量,所以不追施大







日正當中時,施大終於放慢腳步,停下來等我們!





施大終於露出廬山真面目:真正的平路王啊!









大頭即將改名:大肚







就在這裡,YaYa演出第三次摔車記,可惜大家騎太快,都沒看到!

就在同時,鄒大在遠方的上橋樓梯前,竟然捨命陪君子、跟著演出高級摔車......







YaYa:嘿嘿嘿!我真的是示範啦!你看,演出結束、換上我的厚黑拖繼續騎回家









我們爬了五層樓梯上高架橋單車道,鄒大爬到閃到腰!







跟你們說五層樓,真的不是吹牛的!你看大頭的膝蓋都爬腫了







回到台北橋附近的單車道,大頭無聊、去追鴿子!







回到進社子島前的「快樂休息站」




 




Ya!鶯歌來回70K即將完工囉!



人多人少不要緊,車好車壞沒關係,快快慢慢不要緊,胖胖瘦瘦誰在意!

天冷天熱不要緊,穿多穿少沒關係,好友隨興來相伴,輕騎鶯歌暖心意!



俗話說:相知滿天下,知心有幾人!

能得好友二三,輕踩慢踏,在初春的清晨,在溫暖的河濱,

簡單,就是最大的快樂!







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山林鹿
  • Email: anecdotal_woody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09 13:39:08
我的肚子好大!(沮喪中)
[版主回覆03/09/2011 13:55:02]肚大就是美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單車愛好者
  • Email: deny830622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06 23:28:40
店長你好,冒昧突然跑出來,是說禮拜六時我在大漢溪自行車道有遇到你們耶~原本以為只是車衣名子一樣而已,沒想到有看到店長本人~當下還不敢打招呼,今天上來看到這篇遊記就很確定了,店長好!我媽最近買了一台曼哈頓650平把公路車,真的很好騎喔!還有最近出的建國百年鋼管公路車看起來真的很優雅,請問它是煞變把嗎?它讓我好心動,不好意思最後請教你一下,請問功學社在這次的腳踏車展有展出嗎? 以上,謝謝店長!
[版主回覆03/07/2011 08:48:12]
單車愛好者您好!

唉呀!看到就要打招呼啊!那是我們的榮幸啊!

你媽媽真的做了正確的選擇,那輛Manhattan 650 真是超好騎,用料又實在,只是缺少宣傳而已!

我常在想,不去登山越野的女性同胞,幹嗎去騎個26吋、重歪歪的登山車呢,有些26吋的鋁合金城市車、鋁車架+硬前叉、路感實在很不優.....,都是我們KHS功學社的錯,沒有好好宣傳這個產品的優點!

KHS Alpine 用的是煞變把啊!單車展會展出,您可以去仔細看一下囉!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bennyshih
  • Email: bennyagl@g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06 13:25:44
這次的團騎讓我多少恢復了一些自信心,雖然都沒有上坡無法測出我的耐力及爬坡的能力,至少平路還能撐過去.

多謝店長跟大頭鼓勵說我環島沒問題,我對這次環島非常慎重,因為這是無可取代的經驗,我可以對人驕傲的說我做到了,真爽.

[版主回覆03/06/2011 13:34:48]
施大您的腿力毫無問題進步不少,等釘子拿出後、恐怕還會再突飛猛進一番!

說您爬坡弱是玩笑話、也是不公平的!因為您老的負荷大過我們很多啊!

我跟阿明比爬行義路到小七,一樣是被海放到不行啊!因為阿明的功率重量比(每功率負擔的體重)又比我小!

沒問題啦!星期六,咱們用腿不用口.............衝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