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1/03/14__SLBs環島團即時報導__第三天(台東到高雄)

 


今天,終於不用淋雨了,這一路國境之南的陽光照護著環島勇士們。


 


經歷了兩天疲憊的旅程,三老一肚環島團越騎越勇,本來第三天的行程,只規劃從台東騎到墾丁。但是,一踏上旅程,勇腳們馬上決定加碼到高雄。一路下來,連腳傷剛癒的施大都變得不一樣了,就如店長所說,施大熊已經變成「施大猛」了。


 


落腳高雄,應該來趟愛河之旅?主教應該請吃一頓宵夜吧?!至截稿前小編都是瞎猜的,就等著環島團自己來解謎囉!


 


台東市→高雄左營:171KM


 


這三天,非常感謝好朋友們上來打氣,小編YaYa連載三天「三老一肚環島記」,資料不夠詳盡,圖文不夠並茂,真是不好意思。YaYa只能從電話裡得知片段的消息,拼拼湊湊勇腳們大概的環島軌跡。每篇文章的留言,YaYa刻意沒有回應,等著店長回來,親自感受各位的關心,逐一回覆並感謝大家。所以,請好朋友們不吝每日留言給「三老一肚」,一起集氣幫他們加油喔!


 


 


 





  • 留言者: 水瓶肯
  • Email: gas923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5 10:35:18
南台灣的陽光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拉高轉速,迎著微風,面對無際的大海~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!環島團加油!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8:59:25]

恆春路上,遇到G牌環島團,他們在馬路對面跟我們加油、打招呼!


該團一律騎平把公路車,裝備都在三輛保姆車上....,真是幸福!


但是反觀 Full loaded 的簡單團,頓時真覺得我們有點....小光榮、小驕傲......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許&雯雯
  • Email: hsu-chih-wei@hot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4 23:28:11
不會吧..已經到高雄了.........我..明天請不了假說......暈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9:01:03]

台一到了台南...簡直是「災難」,紅綠燈之多啊!


起部、停、起部、停、起步、停..............快抓狂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