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1/03/13__SLBs環島團即時報導__第二天(花蓮到台東)



 


SLBs環島團第二天沒有補給車,只有三老一肚獨立上路。昨天的豪華旅遊團,今天變成自助補給團!


 


從花蓮出發一路都在下大雨,昨晚好不容易吹乾的鞋子,上路沒多久就濕透透,每一個踩踏都伴隨著鞋子裡的水,噗嗤、噗嗤作響著。


 


第一天在蘇花公路淋了一場雨,第二天整天都在淋雨,感覺這雨似乎追著三老一肚跑,沒完沒了的雨,附贈泥巴噴滿身,不禁讓人想起店裡的牆上月曆,環法選手們滿身泥濘,在泥巴裡奮力衝刺的經典畫面.....。(這樣的景況,也只能自嗨了)


 


晚上九點終於進入台東市區,為了尋找住宿的地方,折騰了不少時間。這一天,環島的勇士們,電話裡的語氣已經少了第一天的興奮,多了一些疲累。


 


今天沒有補給團拍照,所以只能先跟大家報平安。等待勇士們回來,再上傳泥巴照!


 


花蓮民宿→台東民宿:171 KM


 


這一夜,三老一肚一定很好睡,希望勇士們一夜好眠!


 


明天前進墾丁,晚安,台東!!


 


 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鈞
  • Email: glimmer52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4 17:16:31
四位大大 加油加油加油
(話說這天還騎的真是遠阿)
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9:04:14]這天一點都不遠,不到170K,就是下雨討厭啊!





  • 留言者: 不學無數
  • Email: livewei0617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4 12:02:34
四位大大真是勇腳...看來並沒有太狼狽, 兄弟們, 繼續加油...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9:07:54]四尾活龍啊!





  • 留言者: 水瓶肯
  • Email: gas923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4 10:42:23
簡單生活 萬歲! 環島團萬歲! 單車旅行萬歲 ! 發洩完畢 回到辦公室 繼續無聊的工作 繼續浪費生命…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9:09:24]哈哈....哈哈哈!(周星馳式笑法)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許&雯雯
  • Email: hsu-chih-wei@hot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3 23:29:25

終於等到新的訊息了......這是學姐貼的嗎

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9:28:48]答對了!她答應以後要幫我分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