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KHS 2011年新款公路車_KHS K90 BB30 碳纖公路車 初體驗!



2011 年 KHS K90 全碳纖公路車





可能是因為色差和對比的關係,實車比官網照片好看多了!



官網圖片 KHS K90,實在有必要重拍一下!



建議售價:NT$ 83,000

‧20 speeds

顏色:亮黑/亮灰

尺寸:700C x 44/47.5/50/52/ 54.5c m

參考重量:7.98kg

規格:

車架:BB30碳纖車架
前叉:全碳纖一體成形(full rbon monocoque)ARC-D739N56B把手:FSA Wing Pro Compact31.8 剎車把手:Shimano ST6700剎車:Tektro R-741齒盤:FSA Energy BB3053/39t變速控制:Shimano Ultegra ST-6700前變速器:Shimano Ultegra FD-6700後變速器:Shimano Ultegra RD-6700飛輪:Shimano CS-5700 11-28t(10S)座墊:Velo VL-1200 座管:FSA SL-K-SB20ø31.6輪圈:Mavic AKSIUM Race外胎:Hutchinson 700 x 23C





FSA Energy BB30大齒盤 53/39

這個大齒盤的剛性沒話說,店長個人認為是超越6700的,外觀也非常簡潔有力。





這是店長試的第一輛BB30,第一個直覺就是比我另一輛 2010年 Flite Team外掛式、來的堅硬、強韌、爆發力十足。感覺上的差異在10-15%。




廠配11-28飛輪,今天暫用11-23測試



2011 Mavic Aksium Race 輪組空轉時的順暢度明顯比前任好,上路時的剛性依舊令人激賞。

我個人認為這款輪組2011的配色和質感都比前任出色。

















廠的頭標移至兩邊




FSA這款座桿CP值高,重量輕、剛性足

座墊由Velo代工製造,乘坐質感出乎意料地好





店長認為這個夾器的效能直追 Shimano Ultegra,外觀也好看




在大度路試車



大度路試車二




從新北投上陽明山

感覺上比前任更為「束潔」(台語),剛性更好,但卻非常容易駕馭,握下把非常輕鬆,雖然根據原廠的說法,本車並非以競技為設計取向,但是店長的初體驗是...對我們一般騎士而言已經夠強了!

您騎過那種看來亮麗炫目車、但試騎上去感覺輪組是輪組、套件是套件、車架是車架、的那種公路車嗎?

騎K-90給我的感覺是整體感極佳,除了BB30的剛性讓人驚豔外,沒有哪裡特別凸顯,就是很Compact、很容易駕馭的一輛車。

店長陸續試騎後、會再嘗試撰寫中長期試車報告!



  • 留言者: 無情阿哲
  • Email: delta_449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11-04 12:56:36
請問K-90這支車架52cm以上的尺寸的大約多重啊? 組車7.4kg含踏板可行嗎?

[版主回覆11/04/2011 13:29:38]
950g左右!

組車7.4不是問題,套件要高檔、輪組不能重!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山林鹿
  • Email: anecdotal_woody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30 15:04:01
好粗勇的五通,踩起來的感覺一定不一樣!另,個人很主觀的感覺是:「坐墊的顏色太跳了!」
[版主回覆03/30/2011 16:08:21]謝謝讚美!座墊顏色嘛,阿憲跟你的意見一樣!





  • 留言者: 零號~
  • Email: henerygood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30 14:03:56
質感不錯~
[版主回覆03/30/2011 14:29:02]謝謝!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許&雯雯
  • Email: hsu-chih-wei@hot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29 20:22:07
KHS官網的車...

照片比實車好看的....好像沒半台吧

[版主回覆03/30/2011 14:29:40]................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煌
  • Email: skyaz33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29 13:41:06
這台就是施大訂的那台
[版主回覆03/29/2011 13:42:28]
施大那輛更高檔、是Flite Team!

這輛他看不上眼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