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1/03/16__SLBs環島團即時報導__第五天(嘉義到苗栗)

 


自從部落格的歌換成「火戰車」後,三老一肚環島團,就變成龜速車團了.......。


 


依據氣象局的氣象報告,今天發佈陸上強風特報,因受強烈東北季風影響,台灣沿海地區有8到10級強陣風出現。平均溫度10~12度。


 


如果這兩天是由北南下騎車,保證大順風一天從台北直達高雄。可是,三老一肚偏要逆風北上,挑戰最困難的十級風!什麼平路.....,遇上大逆風比爬武嶺還累!


 


今天早上環島團從嘉義市出發,到下午五點才剛過台中龍井,頂著冷冽的大逆風拼命往前踩,時速卻節節往下掉。明明可以兩天解決的西部路程,硬生生的必須延長時間。天黑了,歸心似箭的三老一肚,不顧身體的疲累,還在寒風中努力的往北騎。


 


今天能夠騎到苗栗嗎?一起為三老一肚加油吧!


 


 


 


答案揭曉:晚上10:50抵達苗栗通宵,三老一肚累斃了........




 





  • 留言者: 八寶粥(鄒大)
  • Email: bobzou5341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7 15:03:26

快報!快報!環島團於下午二點..抵達竹北!!預計六~七點抵逹簡單生活,特此告知各位大大

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8:13:58]

鄒大可以想像一下那頂風的狀況....!


竹北到簡單生活,足足再用掉7小時....!


感恩您啊!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主教
  • Email: e26902466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7 13:27:35
加油!加油!就快到家了。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8:14:58]

謝謝主教!


那高雄的路...........真是爛啊!等的我脊椎都變短了!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水瓶肯
  • Email: gas923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6 23:49:57

拼到10點辛苦囉!   SLBs環島團...Welcome to Taipei, sweet sweet home is almost there GO GO GO!

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8:16:24]謝謝水瓶肯!感謝!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許&雯雯
  • Email: hsu-chih-wei@hot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6 23:30:03
嗯.....看來....粉有可能...6日環島達成喔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8:17:07]兄弟,謝謝你了!





  • 留言者: 不學無數
  • Email: livewei0617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6 22:54:09

原來我九點多打電話給施大的時候, 他們還在車上奮戰, 難怪不接電話...

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8:18:33]立定目標、當然就要勇往向前喔!
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煌
  • Email: skyaz33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6 22:02:08
好讚的客家小菜,一定衝的到!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8:29:02]

因為在沙鹿被「嘎敏」帶路到山上靈骨塔、萬應祠....,來回足足浪費了一小時,所以路趕到很晚!


但是八點多到大甲就先飽餐了一頓....!


我估算了一下總行程,強烈建議飯後再往前推進15-20K,所以才衝到通霄!


累是累、但是談不上拼命啦!.....


餓了就吃、渴了就喝、倒頭就睡....,六天環島,其實很幸福!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水瓶肯
  • Email: gas923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6 21:46:41

可以的啦!  客家小炒、薑絲炒大腸在等大家,加油!!! 不過要注意保暖阿!   走台1線會不會風比較小阿?  環島火戰車,繼續衝吧!

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8:36:58]

其實我們一直走台一啊!台一和西濱部分重疊!


我們一直到竹圍漁港後才真正進入西濱!


一路頂風,頂到習慣...,人啊!在越辛苦的環境下、越能學會堅強!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許&雯雯
  • Email: hsu-chih-wei@hot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16 20:33:06
猜猜樂..........苗栗有啥好吃的...能讓三老一肚.....衝衝衝呢...(^..^)
[版主回覆03/18/2011 08:38:36]因為大甲吃飽了,苗栗沒吃東西,但是隔天在竹北,施大帶我們去吃「楊家牛肉麵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