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KHS FLITE 570 給哥哥爸爸運動健身的好禮物!








為什麼KHS FLITE 570是一輛給哥哥爸爸運動健身的好禮物呢?

現代人不論是在辦公室或是在其他場所工作,要嘛很缺乏運動,要嘛只是勞動,長久以往,對身心健康都有不好的影響。

慢跑運動很好,但對大多數人而言稍嫌無聊,能跑的距離也很有限;游泳是全身運動,也非常好,但是需要場地(泳池)才能持之以恒。

單車運動最靈活,運動強度可輕鬆、可激烈,單次運動持續時間比較長,減重消脂的效果最好,消除「三高」效果最明顯,對維持健康身體是最好的運動,單車能到達的距離比跑步遠得多,也容易有車友同行,既能開闊視野,也增加了社交的樂趣。


那為什麼 KHS FLITE 570 是給哥哥爸爸運動健身的好禮物呢?


因為KHS FLITE 570:
1. 是一輛可以天天騎、到處騎,隨處停放,不用花太多心思照顧的好單車。
不用擔心倒車或是稍微碰傷就受損影響安全。
6061高階鋁合金材質不會生鏽、超耐用,車架管材不會輕易凹陷、破損。
國民級的Shimano Sora 等級零件真正耐用,維修零件又很便宜。

2. 是一輛爬山超省力,腿力弱的新手也不用擔心騎不動的單車。(剛開始騎單車的人都會擔心爬坡爬不動)
大盤50/39/30對標配11-30t飛輪,齒比超輕,膝蓋無負擔,還可以直接換裝11-34或是12-36飛輪,超超輕齒比,爬山如履平地,要騎去哪裡都可以。

3. 是一輛可以悠閒環島的單車。(騎單車環島是每個單車人的最愛)
騎姿高挺、不用彎腰駝背,可以長時間騎乘,腰不酸、背不痛,手不麻,屁股不痛,車身焊有貨架孔,可直接安裝貨架、上馬鞍袋,HAPPY環島去。

4. 是一輛對脊椎、頸椎很健康的單車。很愛惜哥哥爸爸腰椎、頸椎的單車)
一般公路車為追求速度,需要你要彎腰駝背騎(體能或是姿勢或是設定不到位,就容易壓迫脊椎、頸椎),對年長騎士或是假日騎士真的不夠友善。

FLITE 570不以速度為目標,把手高,騎姿直挺,完全不需要彎腰駝背,不易發生運動傷害,是對長者,或是經年累月在辦公桌、實驗室內、或是勞動場所長時間工作的人最疼惜的單車。


5. 一輛超適合健身、減重的單車。運動馬上就可以開始,不需要哥哥爸爸去適應單車)
高挺騎姿,不會腰酸背痛,所以可以長時間運動騎乘也不會愁眉苦臉;超輕齒比可以利用迴轉數來騎車、心跳率比較低、可以落在有氧範圍內,有氧運動燃燒脂肪最健康,健身減重最有實效。

6. 是一輛最強調安全的單車。
直挺騎姿不需要常常抬頭又低頭,(可能會沒注意到前方路況),交通最安全
不需要彎腰駝背(對身體對脊椎最安全)
超輕齒比膝蓋負擔最小,不用擔心膝蓋磨損受傷。(對膝蓋最安全)
不強調速度,不快更安全
配置碟式煞車,下雨天煞車功能一樣好,最安全。

5. 一輛花費最少,CP值最高的單車。
原價NT$23,400,現在輕鬆騎特價只要NT$16,800,維修零件便宜,日後維修保養無負擔。


來本店選購,由店長為您量身設定,保證您輕鬆好騎外,遠離運動傷害最安心。

愛哥哥、疼爸爸的朋友們,只花一點點錢,就能讓哥哥爸爸更健康、更快樂,KHS FLITE 570 趕快帶回家吧!










建議售價:NT$23,400
27 speeds
顏色:藍/白、黑
尺寸:700C x 44(XS),47.5(S),50(M),52(M/L)cm
參考重量:9.8kg

車架:6061鋁合金
前叉:碳纖維前叉
把手:RITCHEY
剎車:SRAM AVID 碟剎
齒盤:一體式 大盤  50/39/30t
剎變把手:Shimano SORA
前變速器:Shimano SORA
後變速器:Shimano TIAGRA
飛輪:Shimano 11-30t (9S)
座墊:Velo VL-1200
座管:碳纖維 27.2*300mm
踏板:VP
輪圈:Q2 AR-500 700C
外胎:MAXXIS 700x25C 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