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KHS 日規 Flite 550 處處大和風的公路車!



52cm 白色款






FSA 曲柄大齒盤 50/34t





Tektro夾器







Carbon前叉






Carbon前叉














Carbon後下叉






SRAM 11-26 10速飛輪






San Marco Ponza 高級跑車座墊







恭喜玉山銀行車友搶到愛車 47.5cm白色款




44cm 淺藍色款







最近謠傳Manhattan 500是限量車,根本是胡扯!!

本車 日規 Flite550 公路車,才是真正的限量發售款!

好消息,KHS功學社限量發售日規Flite 550公路車。日本售價為日幣147,000元

台灣地區超值售價為NT$ 19,000。實在是一輛不可多得的入門公路車優選,尤其此次車款包括44cm的車架(XXS),非常適合身高160cm或以下的車友騎乘!

日本專業單車雜誌Bicycle Club辦理的2010全日公路車試乘報告中,對KHS Flite 550讚譽有加。台灣中文版請見樂活文化事業出版的「Bicycle Club 公路車試乘報告 2010 Road Bike Impression」

兩位日本女試車手 娟代(自行車減肥、自行車設定兩書作者),與森田正美(日本Team Bridgestone Anchor車隊隊員)的評語節錄自中文版如下:(詳情請看樂活文化事業出版的「Bicycle Club 公路車試乘報告 2010 Road Bike Impression」)

1. 娟代:

我喜歡這台車,因為它騎起來很容易上手。因為是鋁合金,所以有一定的剛性,能直接感覺到路面,這點是碳纖維與鋁合金材質不同的緣故吧。有直線性也有安定感,我自己也有鋁合金公路車的關係,某種意義上是很令人安心的公路車。搭配的輪胎也是較寬的25C,在日常通勤、生活上都能輕鬆運用,以入門車款來說,實在是好到沒得挑剔,Micro Shift的變把意外地好用極了。煞車、進檔、退檔各自是獨立的撥桿,對於Campagnolo的使用者也能簡單上手吧!

2.  森田正美:

鋁合金車架多少會感覺到車重,但也不是很重的感覺。車頭部分很安定,所以在操控過彎上都很輕鬆順暢,整體均衡、尺寸很齊備的感覺。這是擁有15萬日幣以上價值的車,能合理而長久的騎乘,不知不覺間就會讓人騎上癮,是台很難讓人丟棄的鋁合金公路車,應該會在日常的使用中逐漸愛上它。



KHS 日規Flite 550 鋁合金公路車

請注意,本車後下叉的採用碳纖的設計,是業界罕見、具高難度的生產方式,碳纖維後下叉能在不犧牲性能的前提下,提供您騎乘時絕佳的吸震與舒適性。



超值售價:NT$ 19,000(此價格為KHS與經銷商共同犧牲利潤的結果,恕無折扣、僅贈送Infini尾燈、鋁合金水壺架、KHS水壺各一個,謝謝、感恩!



規格:

顏色:白、淺藍 

尺寸:700C x XXS44cmXS47.5cm)、S52cm

重量:9.4 kg(52cm實測)

20 speeds

車架 6061雙抽管鋁合金車架(碳纖維後下叉)

前叉 碳纖前叉

輪圈 Q2 Quasor 20×24

外胎Kenda k-193 700x 25c

前變速 microSHIFT FD-R72

後變速 microSHIFT RD-R56S

變速煞車拉桿microSHIFT ST 10S

大齒盤FSA C400-ST 50/34

飛輪Sram OG-1070 11-26, 10 speed

車手Kalloy

車手豎管:Alloy 3D Forged, 25.4 O/S

座桿:鋁合金

座墊:San Marco Ponza

剎車Tektro F-320 dual Pivot



KHS 日規 FLITE 550 公路車  車架幾何表
BikeFrame
 Size
車架尺寸
A
 s/t c-t立管
長度

h/t°頭管
角度
C  
s/t°立管
角度
D' 
t/t c-c上管
長度
D 上管
有效水平

c-t後下叉
長度
BB
height
BB距地
高度
G rake前叉OffsetH  s.o.上管
離地高度
I  ht/L頭管
長度

FLITE

550

XXS44070.5764905004102604569290
XS475727550852241026245727120
S520737453254541026545761140





  • 留言者: 俠雨
  • Email: ama60185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12-06 22:09:31
hi~我是今天去取車的賴小姐,我的綽號是小雨。
謝謝你們借我頭燈、教我怎麼騎,我越騎越開心的平安到家了。
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團騎,我會盡力的跟著你們的車尾燈的^^"
[版主回覆12/06/2011 22:14:54]
哇!「俠雨」很好聽、有意竟ㄝ!

歡迎你一起來騎車喔!原則上活動都在週六!

有問題隨時發問,鄒大哥(今晚跟你聊最多的那位帥哥)會給你最完整的答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