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Sixtus 單車運動保養精油系列產品!


Sixtus 熱身保養精油,為純天然草本精華與植物精油製成。在運動前使用,可以加速熱身,降低因為熱身不足、而可能造成的運動傷害,尤其為低溫冬日運動前的必備良品。


店長個人使用心得:如果氣溫低時,或是騎乘路線可能暖身不足時,我一定會先使用它、來加速暖身。譬如我長期騎行義路上陽明山,從店門口到行義路口開始爬山前,就算輕踩慢慢騎,有只有5分鐘時間暖身,實在不夠。使用後發現,相同騎乘強度時,平均心跳降低了5下,路程後段爬坡、也比較不會出現無力狀況。值得推薦!


 


 



Sixtus 熱身保養精油(大罐裝)


 


 



Sixtus運動摩擦防護霜,為純天然精油製成。運動前、塗抹在經常性摩擦的局部肌膚部位,可以防止肌膚因摩擦而受傷。


店長使用心得:校長稱它作「屁屁膏」,真是實至名歸。因為對單車騎士而言,最不願意發生的就是長途騎乘時、出現的臀部、跨下部位,因為摩擦而造成的疼痛、麻痺、和破皮。小弟個人使用後覺得非常有效,其實,任和容易發生因摩擦而破皮的肌膚部位,都很適用。尤其女性朋友、肌膚嬌貴、值得一試!


 


 



Sixtus 運動健力充電液、為純天然精油製成。在運動過程中使用,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,舒緩運動時過度緊張的肌肉。


店長個人使用心得:小弟稱它為「抽筋終結者」,可以有效減緩運動中的肌肉僵硬、降低抽筋發生的機率。固然抽筋發生的原因複雜,也跟身體中「鈉」的含量有關,但是小弟個人認為,在登山、或是高強度、長距離的單車運動中、效果非常顯著,所以,也在300K挑戰賽中,免費推薦俱樂部會員使用,大家也都認為效果不錯。


 


 



Sixtus運動健力充電液(大罐裝)


 


 




Sixtus運動後活力乳霜、天然精油製成。可以促進運動後肌肉的新陳代謝、舒緩肌肉緊張,配合按摩使用、可加速恢復肌肉活力。


店長個人使用心得:小弟稱它為「鐵腿救星」。在運動後使用,可以舒緩我們在運動後的肌肉壓力、加速恢復我們的肌力、小弟認為應該要搭配按摩來使用、方見功效。小弟個人推薦用電動按摩棒比較方便,畢竟一般人沒有那麼多時間在騎完車後、慢慢替自己按摩!


 



 


店長個人用這款按摩棒來幫助按摩!


 


 




Sixtus 運動防護按摩系列產品眾多,小店只推薦這幾項我們親自試用過的產品!


 


也許您沒聽過Sixtus這個牌子!


Sixtus運動防護按摩系列產品,是由德國Sixtus-Werke F.Becker GmbH & Co 研發、製造,行銷全球超過80年,普為全世界運動員愛用,也是環法選手愛用的聖品之一。Sixtus產品的特色是完全用天然植物精華提煉而成,氣味清香幽雅,不但對身體有效,對心情和壓力舒緩也有奇效。


推薦給愛騎單車的您!


 



 



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

  • 留言者: 山林鹿
  • Email: anecdotal_woody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5-31 15:00:54
有沒有那種:
「上坡不軟腳、下坡不怕死、短程大爆發、長途騎不累」的仙丹妙藥?

有的話...先訂一打!(想太多了)

[版主回覆05/31/2010 21:56:39]你有點欠扁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