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3/29青年節中午12點_請看人間衛視播出的「生活大不同」!



剛錄完「樂活單車趴趴走」,兩個人都累了,有點ㄍ一ㄥ喔!







美麗的主持人蕭裔芬小姐、和帥哥謝校長!加油!加油!加油!






錄完第二段「單車採購指南」,校長的眼鏡太.....那個了吧!

當天校長連續錄了3個小時、毫無疲態,立刻搭火車道彰化,參加KHS經銷商「萬里行單車館」的活動!

當天最好笑的是,校長拿道具(一個戴安全帽的大同寶寶),表演過彎離心力,結果大同寶寶不乖,竟然就向主持人飛過去,當場嚇壞大家.............!

校長連忙說:ㄝ.....,不好意........思,然後作勢打大同寶寶!





Counter Stats

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

  • 留言者: 小劉
  • Email: stanleyliufan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23 09:34:23
是喔是喔!一定要看 ,雖然是中午播放,不過剛上去他們網站看,中午的節目晚上似乎都會重播

黃大哥也有接受採訪嗎? (最後一張照片我收下了!)

[版主回覆03/23/2010 13:12:42]看了就知道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