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 2015/02/28 團騎雲霧繚繞巴拉卡

威廉老哥可是好久不見了,前些日子他爬陡坡時摔車,休隱了好一段日子,終於復出了,真是恭喜康復!
鱸魚大也是稀客,因為週六他固定要帶尊翁去馬偕治療,所以難能參加團騎!
頭哥剛跟嫂夫人環島回來,本來說是能來參加這趟巴拉卡,終究還是難敵睡蟲!
隊長即將前往大陸出差,這是出差前最後一趟陪大家騎車,預祝他外地工作一切順利
今天雖然濕涼,巡禮巴拉卡的車友還是絡繹不絕於途...


嘟嘴大王Yaya今年給自己設下進步目標,所以團騎能來就會來
騎單車要進步無他,多騎而已!


店長一個農曆年多看了5本書、也多了3公斤肥茲茲的肉


俱樂部經營5年有餘,沒改變過的就是春天團騎時,人數必定寥寥可數的隊友


鏡頭裡除了博士外,其餘都是5年級老人,本隊快變成老人共和國了!
店長是珍惜跟每位同學相處的因緣,這些年來,隊友來來去去,封車不騎的居多,讓我不歡迎、拒絕服務的,也就是少數那兩三個,當然,不管原因為何,人啊,要是久不見、不相處,感情淡去是必然的結果,這點,我倒是看得很清楚!所以,得聚時,就好好珍惜!
想想,您跟自己家人、配偶、子女,相聚因緣又能有多少年呢!?

真不像話,巴拉卡竟然能看到雲海!
又是櫻花、又是雲海,這趟還能抱怨什麼呢?

鱸魚大今天座駕是日本TOYO的鋼管車,輪組是跑0,一出線就是威風凜凜,跟Yaya一路爆表狂尬...哈哈哈!
還好兩人都有雅興,半途休兵,停下來與迷濛美景共舞


這位小姐最近練很大,進步很多,不過她的優點跟林博士一樣,騎快騎慢都樂在其中


說這是在阿里山,您會不會相信?!


威廉好像從沒因傷休息過兩個月的樣子,快到開玩笑!


這實在太淒美了,既有櫻花紅,又有枯木奇



我追了好久,仍然不見林博士蹤影,兩三個月前,林博士騎巴拉卡好像要去買菜一樣慢慢晃,
今天跟在飛一樣!左彎、右拐,雲裡進,霧裡出...實在太神了啦!


這裡有廬山的面目


于右任墓前約1.5公里處,進入直線加速長坡道,博士早已隱身其中....


忽然陽光乍現、彷彿雲上有天,威廉大哥輕鬆抵達終點


鱸魚大跟Yaya聯袂壓線,最後百米衝刺,兩人皆以爆缸收場!


隊長談笑間出沒山林之中,在大家不注意的當下,突然低空衝場....降落完成!


山下濕涼、半山雲霧、山頂豔陽,這就是今天的傳奇巴拉卡!



驢魚大:店長,你偷跑ㄏㄡ,怎麼我一路都沒看到你....
店長:ㄟ....ㄝ.......今天天氣不錯喔!


YA!  高興..! 剛過完農曆年,好棒的一趟巴拉卡!

兵法說:一戰而勝、再而衰、三而竭!
這就是店長今天要傳授大家週末戰勝睡魔、從床上奮起、參加團騎的大秘訣!

說真的,俱樂部開團5年多來,無分春夏秋冬,出席率最高的可能就是店長我,
人潮、錢潮、來來去去,雖然從來不是最快,但我始終堅持在團騎路上...,

有人喜歡,有人可能覺得我太霸氣,也可能有人覺得我龜毛...,Whatever,
那些都無關乎道德、無礙於正義,我自作我簡單陽明仙人,騎風逸逸,哈哈哈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