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5/03/14 團騎 陽金公路往返




小胖新戰駒TAOKAS Striker Pro出馬,
搭配Mavic Ksyrium SLS 爬坡輪,
今天成績應該會不錯...
連姿勢都越來越有「版」了




宏億:小胖心裡其實在喊:
「我可以、我可以...沒有人可以超過我...」

威廉向來都以最入門的裝備打敗我們輕量化的簡單軍團
輕量化是什麼?聽不懂啦...
嫌車不夠重,再加兩瓶水

威廉大有個好處,看到店長都會禮讓...哇...哈哈哈...爽

劉小胖:為什麼第一個坡就這麼累啊?
我好像心跳爆表了...
喔!不是,是心跳帶還沒來啦!


簡單的男孩與男人
35歲以下叫男孩,以上叫男人,50以上....ㄟ...老男人!

梁大:店長,這樣分不太好啦...我待會載請你吃茶葉蛋,
阿你幫我分到「男人」那組...拜託呴..
我馬拉松跑贏全社團捏,眼鏡拔下來你看,臉上都是嫩肉..沒皺紋喔!

宏億調了一下風鏡說:梁大哥偷機的言論、小弟我很難苟同!
威廉大:好了啦梁大,不要再講了...人老志氣高,沒差啦...
林博士:少年ㄝ沒禮貌,我嘎你ㄎ一ㄢㄌㄨㄟˋ


我才52歲、算老男人?這樣以後我不要來騎了啦!
林博士:梁大,不要這樣啦,我唱姊姊給你聽好不好...

士凱哥:還在姊姊妹妹咧,我都已經騎到小油坑了

梁大:你們看啊!我這個老男人...只比「男人」士凱慢57秒而已!
明天還要去跑國道馬拉松,你們這些人跟我比什麼大????
請用力看,不管半馬、全馬,櫻花馬、還是落史馬;
不管他一日鹿港、北高、還是雙塔,我就是這雙「藍色的憂鬱」啦!
你們這些人跟我比什麼大啦????

威廉大:謝謝梁大為我們老男人組揚眉吐氣...
梁大:威廉,我可笑著跟你說喔,你不要隨便超我車喔..
威廉大:我了...我了...了了了!

宏億:這兩個老男人七七粗粗,一定在商量什麼詭計!
梁大哥,請你把你的「藍色的憂鬱」縮回去,不要搶我鏡頭!

各位大哥大姊你們久等了!喔!士凱哥已經打鼾了...


等劉小胖是一種心靈上的磨練,拍照可以轉移不耐煩的注意力!嘻嘻


工商服務:KHS FLITE TEAM  越騎越讚!
害我網拍二手價一路漲...從NT$29800...NT$31800,今天起漲價到NT$35,800
抓到竅門,順著毛騎,越騎越威,爬山又超讚啦!


劉小胖邊騎邊唱:我是一個...孤獨的小胖男...勇敢地騎在山上....
ㄟ?剛剛不是騎完了,怎麼又在騎...?
我是一個...孤獨的小胖男...勇敢地騎在山上....我今天沒牽車喔...

這種天氣騎車,真是快樂無比啊!人生無處不輸贏,不在乎輸贏、才能享受樂趣啊
心簡單,簡單騎,就有簡單的快樂!
不服老的梁大明天要跑國道馬拉松,士凱哥今晚是大夜班,一會兒都要先調頭下山了!


此景正是陽明春,好友對歌處處聞


咱們一路唱著下陽金喔!


謝謝威廉三明治,謝謝宏億礦泉水+茶葉蛋,謝謝店長咖啡


小胖:店長,這條路怎麼每次都覺得騎不完啊???
店長:快了、快了、快了...


小胖:哇哇哇....我不行了啦....你們都騙我啦....
等下繼續:宏億,我要寶礦力...哇哇哇....


都已經到休息點了還要哭...拜託...


我真的不行了啦!天啊....


宏億:不錯!有腰身了喔...讚!


人家是陪公子讀書,我們是陪小朋友....爬車...
今天一定會破紀錄,破逆騎陽金最長時間紀錄...!
兩年前,陪Yaya騎,兩個半小時,還沒到馬槽花藝村,
就叫我先回家開車來載...哈哈!



 2012/08/04  團騎 淡金+陽金



Yaya:這位先生,您確定...不要把上面那張照片拿掉嗎?!
後果自負喔!


店長:嘻嘻...
宏億:店長我勸你還是...
小胖:姊姊好兇喔...


小胖:姊姊兇兇!可不可以換店長盯我就好了...怕怕


店長:坡陡往前坐,路稍微一平就往後坐...
小胖:ㄝ...店長...請問哪裡有平路???
宏億:欲停(育廷)你白目...害我差點摔車喔...


拜小胖之賜,這趟竟然有機會看到山中野水,真沁涼入心...

小胖:店長我表現的是不是...還不錯?只有休息、沒牽車喔...
宏億:唉!育廷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「欲停」?


店長:小胖你爬坡結的史面很有男子氣概喔


有史以來最漫長的馬槽花藝村終於到了



小胖:要不要進去先吃飽再騎...



請問姊姊...還有多遠??


店長:完了完了,小胖失蹤了....我趕快去找...



金山出發兩小時之後,終於抵達海竽花園


我知道快到了、快到了!



又不見了!

我繞上繞下沒看到人....

小胖:我們剛剛在涼亭偷休息啦...

怎樣,我騎到了啦,比上次快半小時,我已經很強了啦!


眾:是是是是是!感恩小胖你終於騎到了!
阿煌竟然等了一個半小時,威廉大也苦等了1小時多,害他們倆拉路人先打了八圈麻將,
真是讓人不能不流下...哥兒們的感恩淚啊!
挖咧!這麼好的弟兄到哪裡找啊!?
11點11分金山出發,下午1點45分抵達小油坑涼亭,
終於的終於,我們完成今天的團騎!哈哈哈哈哈!
下次再見囉!



1. 以上對話部分,許多是出自店長手筆,與事實真相並不完全相符!
2. 同樣的畫面,可能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解讀,這也提醒我們,五官上的感受,常常並非將我們帶往真相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