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2015/03/21 團騎淡金公路往返 下雨殘念篇

氣象預報說今天北濱會下小雨,但是到了淡水還是一片乾,大家覺得放心多了



只是今天是假日又逢天元宮櫻花盛開,整條淡金路車潮綿延不斷,
騎單車爬登輝大道長坡,一路上只能狂吸汽機車的廢氣,PM 2.5保證破表。


天氣暖,俱樂部騎車的同學就會慢慢增加,直到7、8月盛夏,人數又會開始慢慢減少...哈
阿仁(右邊算來第3位)最近工作忙碌,起碼2個月沒看到人影,驢魚大(左一)也是稀客


阿煌戴綠色安全帽表示今天純休閒騎,戴黃色那頂就是要戰鬥
今天換騎Bufalo平路戰鬥機


您看威廉大多威,立馬就從後頭跟上了
威廉大應該榮登KHS Vitamin E 的最佳代言人


放起落架....頭哥準備降落中,
過了三芝頭,過不了三芝尾,
雨開始越下越大...


鱸魚說:小CASE啦,我正在如魚得水中....
現在要收兵也很好,我家就在隔壁,歡迎來泡茶!
請各位品嚐三芝名品:三芝櫻花勾吻魯愚茶



大夥等待同學到齊中
小胖已經開始嗑補給品了,一包、一條、再一包...

年輕帥氣的宏億
昨天剛洗車,今天又弄髒了
聽說團騎結束回去,當天晚上又洗一次,結果房間淹水...

算了,大夥討論之後,決定回頭,
因為再往北濱去,迎風面的風雨只會更大


三位帥哥姍姍來遲,因為剛才在路邊避雨



阿仁有點累,因為很久沒騎了



梁大:這讓我想起2012年的迴瀾300K,先淋雨快90公里..
真是暢快!
阿仁:我想起的是2013年的迴瀾300K,
我先海放大家200公里,
然後再連續破胎三次...,
梁大哥,我們應該來...正面對決一次如何啊?!



回頭、回頭、回頭!

聽完阿仁跟梁大的對話,大家都笑翻了



鱸魚咧?喔!盧魚大帶梁大去買雨衣了



大家騎回淺水灣小七,毫不留情地圍攻關東煮
小胖已然先嗑掉一隻大熱狗,眼睛還繼續看著其他的...狗


團騎變成小七聚餐、別有風味



吃不了幾百塊,占人家滿滿三大桌,金拍謝!


林博士近月勤練體適能,功力大增,可惜今天雨勢太大,
不然,春天正是好好修理大家的好季節..嘻嘻


好啦!團吃...喔不,是團騎...結束啦!
梁大的雨衣好帥,10元一件


威廉大步可置信的眼神:瞎米?50對11,有人這樣起步的喔???
店長:麥箇騙啊...
林博士:我喊開始,大家就衝啊....


拼啦!小胖果然領先


大家拔腿狂追...沒在客氣


What a biking day...see you guys next week.


怎麼回到淡水...它...它、它竟然沒下雨,地是乾的


小胖:今天太輕鬆了,我要加碼...我要減肥...


林博士:小胖,我們去新市鎮來場繞圈賽,燒燒脂肪吧!


阿仁:我委靡了...


繞圈賽之後,小胖竟然再加碼小坪頂...衝衝衝


僅僅1.5個月,瘦了快10公斤,意志力非凡啊!
騎完小坪頂,回簡單來報告練習成果...



下週團騎再見囉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