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忙碌、充實、寒冷的三月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過了充實忙碌的一天,我動作越來越快,一天內幾乎要搞定三輛車。



為什麼是「幾乎」呢?因為一輛顧客詹先生指定組立的CLUB 鋼管車,要搭105 5800 11速,但是遇到麻煩,大概跟俱樂部同學宏億、小胖他們工程師抓問題差不多...。

簡單說,我推估這支鋼管車架的幾何並沒有考慮到11速...,所以要安裝5800非常「一拜」,我可能是率先發現這問題的人...,搞了3個多小時,只是在解決前變的問題。

十來天除了社團,完全沒收看臉書,真是清淨很多,但多少覺得有點對不起我那群臉書朋友們,我是凡夫俗子,能收看的頻道不能太多...,否則會炸腦;要我看都不看地隨便按讚,實在也覺得有礙身心健康,人啊,少了個「誠」字,遲早會連自己都認不得啊。

成天等著別人來讚,說真的,還就是一個貪字,貪名、貪愛、貪寵而已,雖說收讚是樁爽事,理性思維下,還是要面對自己對自己的拷問譴責....。

早些年做事情累了,想休息的時候就是抽一根香菸,沒想到戒煙之後銜接上的竟然是臉書,哈!天下事真無奇不有啊。

Bonus,少了川流的臉書切碎時間,我比較能恢復專心工作、或是讀書了!

氣象說今晚特別冷,可能11度、12度,山上、海邊、空曠處要更冷,祝今晚所有人有個溫暖的夜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